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最新穎而又最使我感興趣便是在網上寫日記了。網上我寫日記的地方名叫“年輪網絡日記”,網址是,我在網上的日記名叫“五彩路”。我不僅在網上堅持寫日記,而且還經常與網友們對話,其中有一位最值得我信賴而又敬佩的人叫“小水滴”,我的每篇日記她都認真地看,並且看完了還給我寫評語,在我誠懇的請求下,她還當了我的網上老師呢! 

  游泳是我近幾年來暑假生活必不可少的項目,但是今年在表哥的幫助下,使我糾正了過去那些不規範的動作,現在游的可以說是標準的“蛙泳”了,不僅游泳的姿式漂亮了,而且游泳的速度也快了。在我和幾個小朋友比賽時,雖然輸了,但我以後會再加一把勁,決心趕上和超過他們! 

  我和爺爺下象棋也是一件樂事。我和爺爺的水平差不多,都是有輸有贏的,不過爺爺看的書多,我們一面下棋他還一面教我,使我學會了不少在極為弱勢的情況下能夠取勝的方法,如:“雙杯獻酒”、“太監追皇帝”、“引將升天”等絕招,招招都很厲害。這也是我的一大收穫呀! 

  ……,……。 

  我的暑假生活可以說是豐富多彩的了,我不僅全面地完成了暑假作業,而且也玩得真夠痛快的呀!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