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嗨!煩人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煩人的暑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嗨!煩人的暑假 

  嗨!暑假到了。你知道嗎?我可是最煩暑假了,不是寫作業就是做家務,玩會電腦也不行,我已經7.8天沒發作文了啊! 

  在暑假裡,我想和別人玩會兒都不行,我的朋友都去旅遊去了,就算沒旅遊去的,也要上那煩人的補課班。雖說我有個8歲的弟弟吧,但是,這大熱天的,我們倆個,上哪裡去玩耍呢? 

  不過啊,我雖然最煩暑假了,但是,暑假也是有好處的,寫完作業就可以看電視,要知道,暑假裡可是有很多好看的節目的。你看那少兒台,好看的動畫片。電視節目讓你數也數不清。 

  暑假作業也是很多的,像我們,數學作業1本,語文2本,英語那可好多啊,抄作文,抄五篇作文呢,而且還抄5遍,還有啊,把期末測試卷抄2遍,英語1---6單元的課文2英1漢,1----6單元的單詞5英1漢。語文作業都是寫的,那2本哪,怎麼寫。數學也是,都是動腦子的。不過,老師也是為我好,在暑假裡,多多複習一下以前學的知識嘛。 

  好了好了,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催我別玩電腦了,嗨,又得寫作業,真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啊!

您正在瀏覽: 嗨!煩人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煩人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