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學習結束了,迎來了歡樂的暑假生活。我一聽暑假我要去北京,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晚上睡也睡不着。 

  那一天,我和姑姑,妹妹們一起上了車。一路上歡聲笑語,連窗外的景色今天都更美麗了。第二天中午,我們終於到了期望已久的城市——北京。我們到了賓館休息了一下,就出發了。我們先到2008年奧運會舉行的地方——鳥巢。到了鳥巢我們簡直興奮的不得了。鳥巢的外表很奇特,先凸起來,在凹進去,中間還一個洞。我們走進了鳥巢,走了很長一段樓梯終於到了鳥巢中心。一進去,感覺眼前敞亮了好多,這時我才感覺鳥巢真大!隨便坐在一個地方,都可以清晰的看到比賽,真好!我和妹妹們站到了比賽場地,感覺真寬!我們還練習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東,真好玩!我們逛了一會兒就回賓館了。 

  我們第二個的地點也是奧林匹克公園,但是不是鳥巢了,是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嬉水樂園--水立方。水立方是一個方形的形狀,裡面七橫八豎,你猜是什麼?當然是隧道了呀!不進不知道,一進嚇一跳!從外表來看,不是很很大,一進去,真的是非常大,大得我都無法形容了。不僅大而且非常好玩。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來玩一玩吧!我可就不多說了。 

  我們還去了清華大學,圓明園,……反正北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快點過來吧!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