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與往常的暑假不一樣,既充實又快樂。

  這個暑假是學習的暑假。因為書法快要考9級了,我比往年更認真了。每一個字都一筆一畫地照着老師的字認真地臨摹。夏老師還說,“這個暑假,菁菁的隸書和楷書有進步,上了一個台階。”除了書法,我還學數學。李老師給我預習六年級上冊的知識,每課都是新的知識,李老師講題目講得非常清晰,課堂作業和回家作業我都要求自己做到一題不錯。每天下午,我都要去圖書館看書和寫作業。看書時,會把美詞美句抄下來,並且背出來;寫的作業包括《語文閱讀理解80篇》、《英語閱讀理解天天練》等。每天晚上,我和媽媽堅持背論語,讀懂論語的意思,這對以後的考試會有用。通常,媽媽說一句:“子日。”我便接一句:“學而時習之。”……就這樣,我和媽媽沉浸在中國經典文學中。

  這個暑假是休息的暑假。這學期我學了拉丁舞。跳舞是我的最愛。吳老師在課上教的動作,我當天都回家練習。我的動作做得非常到位,吳老師每節課都讓我上去當領舞的小老師。幾天後,吳老師說我們班要選一個班長。經過激烈的拉票,我7票,許雅茹6票,蔣曉寒6票……我被選為班長,我跳舞的熱情就更加高漲了。每天晚上,我還出去打羽毛球或散步。我打羽毛球不怎麼樣,但是,每天都能堅持是好事。有時,我還在廣場上跳拉丁舞,別人都說我跳得好看,還有阿姨說,請我當他們的小老師呢。

  這個暑假是實踐的暑假。媽媽帶我去調查福彩站點銷售情況。調查內容包括站點月銷量、站點銷售成本、水電費開支、暢銷玩法等,我們完成了5份調查問卷,銷售員叔叔阿姨們都很配合。調查結果顯示,站點月銷量有所下滑,銷售成本在不斷上升,站點收入不如從前了。通過此次調查走訪,我既鍛練了能力,又增長了知識。

  五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