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個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個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成群的知了在樹上叫着,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照着地面,溫度都超過了35攝氏度以上,哎,這樣的暑假該怎麼過呀! 

  為了能夠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暑假,我定了一個計劃:1?每天喝6以上的水. 2?體力活動最好在早晨或晚上,以免中暑生病.3?晚上沖一次澡,衣服要勤換.4?做好防暑工作,比如隨身帶一瓶水,一塊濕手帕…… 

  這就是我的計劃,即使在炎熱的天氣里,我也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這個暑假出奇的熱,給我們帶來的悲劇也生了不少,這些事情讓我們悲痛欲絕……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當我們舒舒服服的戴在空調屋時,一些工人可能已經在打工了,我曾聽過這樣的一片報導:一名工人因為太熱而不幸猝死,這是多麼可怕啊!記者來到工地時,雖然看見一隻大電風扇在不停的轉動,但屋裡的溫度還是超出了想像,所以,在此我要提醒廣大群眾,正午(12:00~2:00)的時候,最好不要干體力活,或者不出來,別和自己的皮膚過不去,也別讓悲劇次發生…… 

  炎熱的夏天,政府的關心,我們的提醒,還有自己的防範意識,將帶你度過一個快樂而又安全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過個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個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