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 

  夏日炎炎,酷暑難當,我們又放暑假了。 

  我堅持每天不少於一小時做作業和學習,而上網不超過一小時。 

  8月11號下午我打開電腦,登錄,瀏覽了這個網站,發現有很多精彩的作文。我忍不住地註冊了一個賬號,就開始寫作:《 小汽車、單車和摩車 》, 這篇作文好不好呢?網友會給我評幾分呢?但我內心喜悅,畢竟這是第一次在網上寫作文。

  8月15號晚上,嬸嬸帶我和堂弟到將軍公園玩。這裡有將軍廣場、將軍館……那裡遊人很多。堂弟看到了有人在玩射擊,吵着也要玩,於是我們也買了這個玩具,過了一把癮。隨後我們到觀看了飛機、大炮、坦克、雕像……  

  8月20號晚上,我和爸爸到山地公園玩。那裡有動物雕像、凳子、桌子、玩具和噴水池,噴水池噴出來的水可美了!有的人的人在下棋、有的人在打牌、有的人在溜冰、還有的人在K歌、跳舞、玩玩具……我和爸爸下了盤棋、打了回牌、唱了首歌、跳了幾個舞、玩了玩玩具,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這個暑假我既認真學習,又適當娛樂,過的很愉快,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