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幻風流(9)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風流(9)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人重新進入工作間后,鑒定大師問道:“這十二顆火靈聖果非常珍貴,屬於絕品材料,每一顆的價值都在兩千水晶幣以上,按鑒定界的規矩,絕品物品鑒定按價值的百分之十五收費,一共是三千六百水晶幣。”  

  鑒定大師的一番話把七人都嚇呆了,目前的通用貨幣是銀幣,三千六百水晶幣也就是三千六百萬銀幣,而七人在世界中生存了五年,雖然一向收穫頗豐,但也絕對沒有三千六百萬,甚至三百六十萬都不一定湊不出來。  

  七人圍在一起商量了一會後,紫雷對鑒定師說道:“大師,這個數目太大了,我們根本拿不出來,所以我們想只鑒定一顆,剩下的等我們以後有錢了,會再來找您的。”  

  鑒定大師看着掃了一眼七人,然後面帶微笑的說道:“沒關係,這三千六百萬我是要定了的,相信你已經把你鑒定術升級的消息告訴他們了吧,不過以你現在的鑒定術,即使是根據一顆火靈聖果的屬性為藍本,也不可能成功鑒定其它十一顆聖果的。要知道火靈聖果是天地間最純凈的火元素聚集而成的奇果,各種因素會使聖果帶有不同的屬性,是不可能推測出來的。要想鑒定出所有的屬性,你的鑒定術最少要達到七級,才有機會成功。”  

  鑒定大師一下就點出了七人心中的小算盤,讓七人一下就泄了氣,但沒錢也沒辦法,紫雷只好把一顆火靈聖果交到了鑒定大師手裡。只見一道銀白色的光芒閃過,火靈聖果上紅芒大盛,強烈的紅光讓眾人一時間根本就無法看清楚東西,只得閉上眼睛。  

  當紅光斂去后,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顆櫻桃大小的火紅明珠,閃動着妖異的紅芒。鑒定大師雙手一合,將一顆明珠交還給紫雷,然後說道:“這火靈聖果集天地靈氣而生,其內火元素極為密集,只要擁有它,一個魔導師就可以使用出九階禁咒,你們一定要小心行事,如果消息泄露出去,定會引來很多人爭搶,各位好自為之。”  

  鑒定師的告誡讓七人心裡都有些忐忑不安,身上帶着價值上億的物品,沒有誰會安心的,最後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放進紫雷的次元空間,即使紫雷死了,次元空間內的物品也不會丟失。  

  當七人走出鑒定公會之後,公會裡就衝出了好幾個人,然後就見到數十隻鴿子飛出了南雲城。很快神秘寶物現世的消息就傳遍了整個世界,畢竟由鑒定大師出手才能鑒定的物品肯定不是什麼凡品,一時間有名的高手,各大幫會組織紛紛向南雲城湧來。  

  消息傳播的很快,七人也很快就知道了,於是七人連夜離開了南雲城,但讓七人頭痛的是,好像一直有人跟着他們,不論他們到哪兒,幾個小時后,他們的行蹤就會廣為人知。  

  情勢的惡劣已經超出了七人的估計,火靈聖果已經成了燙手山芋,引來了無數人的野心和貪念,七人最後決定拍賣一顆火靈聖果,用來轉移人們的注意力,但在放出消息之後,一路上仍然有不少人來打他們的主意,使得他們在去黃金聖龍城的路上只能躲躲藏藏。  

  在南雲城通往黃金聖龍城的一條小道上,七個人小心翼翼地前進,雖然現在火靈聖果在紫雷的次元空間內的消息已經傳了出去,但還是有不少人來找他們的麻煩,不過都是一些剪徑小賊而已,在七人強大的戰鬥力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但頻繁的騷擾卻讓七人疲於奔命。  

  七人剛剛又打發了十多個想從他們身上發財的小賊,都有些心煩意亂,收拾了一下戰利品就繼續前進,絲毫沒有發現暗處跟蹤他們的人。  

  在七人走出數百米之後,從樹林的陰暗處閃出一道全身包裹在黑色緊身衣中的暗影,只見他迅速地取出一張紙條,熟練地放進信鴿腿上的套環內,然後單手一扔,把信鴿放飛空中。  

  放完信鴿的黑衣人剛鬆了一口氣,就看到一道烏光閃過,信鴿無力地扇動了幾下翅膀就開始墜落,心知自己被人盯上了,瞬間兩支短匕首出現在手中,雙腿微微下蹲,擺出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起手式。  

  黑衣人心知自己已經被一個頂尖高手鎖定,只要自己一動,就會引來對方凌厲無比的攻勢,額頭上開始微微露出細汗,心裡產生一種在暗中盯着他的高手不是他能力敵的感覺,很想馬上就逃離這裡,但理智告訴他,在現在這種情況下,逃跑是沒有意義的,只可能死得更快。  

  一陣微風吹過,黑衣人不由打了個寒顫,就在他身體顫抖的這一瞬間,一道劍氣從天而降,澎湃的殺意讓他失去了信心,再也不願留在原地,加速術瞬間出現在身上,飛速向樹林內投去。  

  就在他要進入樹林時,一把黑劍悄無聲息從黑衣人背後刺了進去,直接把他的身體刺了個對穿。黑衣人看着胸口的劍尖,一臉的不可思議,然後就閉上了眼睛,倒在地上。  

  出現在黑衣人身後的是一個身穿藍衫的青年劍客,只見藍衫劍客黑劍還鞘,看也不看地上黑衣人的屍體,徑直向紫雷七人消失的方向追去,在走出十多米后,只聽他說道:“你是一個高手,但你不應該找我朋友的麻煩,能死在絕影無聲之下是你的榮耀,值得我出劍的人越來越少了。”  

  幾句話一說完,藍衫劍客就運起輕功向前方追去,幾個閃身之後,就消失在無邊的林海之中。  

  在藍衫劍客離開二十分鐘之後,二十餘人來到了黑衣人屍體旁邊,看着黑衣人背後被刺穿的傷口,全都臉色大變,只聽其中一人說道:“大哥,小黑的本事我們是知道的,世界中能在小黑有心逃跑的情況下一劍殺死他的人太少了,青鋒雖然能勝小黑,但絕對殺不了小黑。”

您正在瀏覽: 虛幻風流(9)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風流(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