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幻風流(4)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風流(4)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五頭野豬貢獻出來的最珍貴的物品就是五顆魔核,特別是頭領的魔核更是有乒乓球大小,比另外四個只有葡萄大小的要貴重許多,像這麼大個的魔核連紫雷這個魔法師也見的不多,唯一遺憾的是這個魔核是土系的,對七人都沒有什麼作用。 

  雖然成功地排除了野豬頭領的威脅,而且收穫頗豐,但七人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在遮天蔽日的森林裡迷路,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七人最後決定在沒有找到定位方法之前,先想辦法退出森林。 

  望着周圍鬱鬱蔥蔥的森林,陽光根本就射不進來,即使是白天也只有淡淡的微光,再看看被野豬頭領損壞的帳篷,七人都感到一陣無奈,沒有辦法定位,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才能離開綠松林。 

  看着野豬來時的方向,橙兒眼中閃出一道神光,挽着紫雷地手說道:“雷大哥,你快看,那些野豬開出的路是一條直線,如果我們一直沿着直線走的話,總有能出去的一天的,這種方法雖然比較笨,但肯定不會錯的。” 

  紫雷看着一臉興奮的橙兒,也只能無奈的笑笑。想起第一次見到橙兒時她那笨拙的樣子,紫雷就想笑,好心之下,他教了橙兒幾招生存的方法,之後她就變成了紫雷的跟班。 

  從那以後,紫雷走到哪兒,她就跟到哪兒,在紫雷遇到赤血等人後,有些迷糊的橙兒也成了大家的小妹,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只是橙兒喜歡挽着紫雷胳膊的習慣一直都沒有改,而且還逐漸養成了依賴紫雷的習慣。 

  第一年進入虛擬世界的人並不多,而且分佈十分散,再加上沒有經驗,大多數人都只是在城市的周圍活動,大規模進入虛擬世界是在第二年,也就是和紫雷一起進入的。 

  由於人口大規模的進入,城市周圍的資源不夠使用,所以人們的生活水平很低,而經常犯迷糊的橙兒就成了最困苦人群中的一員。 

  橙兒在進入虛擬世界時調低了自己的容貌,所以看起來很平凡,自命不凡的帥哥們自然不願意幫助她,而她也是和紫雷一樣,擁有較高的精神和感知,對初期生存極為重要的力量和敏捷卻很低,再加上沒有絲毫的戰鬥意識,所以經常死亡重生。 

  在連續幾次重生之後,橙兒坐在村子邊上低聲哭泣,後來被紫雷發現,一問之下才知道橙兒和自己一樣,屬性過偏,又沒有戰鬥經驗,死了不少次,連吃飯的錢也沒有了。 

  於是紫雷帶着這位可憐的小妹妹先大吃了一頓,然後一起出了村子。兩人的力量都不高,生命力也低得很,手裡的武器更是商店裡最垃圾的生鐵匕首,只能對付一些村外最低級生物綿羊。 

  兔子被逼急了也會咬人,更何況是比兔子大多了的綿羊,兩人也打得很辛苦,橙兒可以說是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戰鬥意識,總是想和怪物正面硬扛,每次被打到都是眉頭緊皺,被削弱的痛感仍然讓她無法忍受。 

  紫雷很快就發現了橙兒的問題,只好讓橙兒繞到錦羊身後攻擊,而自己在前面吸引錦羊的注意力,於是在村子外就出現了一幕讓人啼笑皆非的畫面。一個弱不禁風的青年帶着一個長得很平凡小妹妹殺綿羊,小妹妹根本沒有任何戰鬥意識,只知道大喊大叫,而每殺完一隻綿羊兩人都會累個半死,這一畫面成為村裡的經典畫面,幾乎每個人傍晚都會來討論一番。 

  因為加了橙兒這個基本上不幹活的小妹妹,所以紫雷每天的收入大減,橙兒只好去學了廚藝,算是能將羊肉弄熟,兩人沒有了餓肚子的憂慮,在積累了一些錢買了紡車之後,採集的羊毛也被橙兒紡成線賣掉,兩人算是開始了溫飽生活,而這就花去了兩人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後,當紫雷花錢買到冥想和充能彈的技能書後,兩人的好日子終於來到了,紫雷在一天之內就打到了足夠橙兒學習冥想和回復術的錢,之後兩人就開始了刻苦的訓練。 

  在橙兒學會了冰凌術之後,兩人每天打到的材料橙兒一個人再也無法處理完,於是兩個人又認識了裁縫翡翠,而橙兒很快就和翡翠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之後在橙兒的慫恿之下,翡翠也開始練戰鬥技能,成為一名召喚師。 

  有了翡翠的加入,三人的生活條件有了很大的提升,三人探險得到來的毛皮都被橙兒加工成裁縫原料,由翡翠加工成各式服裝,然後由紫雷去出售,肉類大部分都被橙兒做成烤肉,其他的材料都被紫雷換成了生活必須品和書籍,讓橙兒好一陣不高興,因為橙兒特別不喜歡那些沒用的書。 

  每天三人的生活也很簡單,早上就去打一些獵物,下午就處理得到的物品,晚上各自練習自己的技能,閑來無事之時,橙兒就會拉着翡翠到處閑逛,而紫雷總是呆在樹陰下看他買來的書。 

  如此輕鬆自在的生活一下就過去了一年半,生活雖然平談無奇,但三人卻相當滿意。三人的能力值都超過了兩千,特別是紫雷的能力更是達到了兩千五,而且在一次鑒定物品時,鑒定師給了他一封介紹信,讓他成功地成了虛擬世界第一名成功學到鑒定術的玩家。 

  鑒定術難練之極,紫雷根本就不把它當回事,最讓紫雷高興的是成功地獵獲了翡翠的芳心,只要橙兒這個大燈泡不在,兩人就會靠在一起,小聲地談情說愛,這種生怕被橙兒發現的刺激讓生就羞澀的翡翠經常都是提心弔膽的,那種擔驚受怕的可愛樣子讓紫雷感到非常甜蜜。 

  能力值都在兩千以上的三人開始滿世界的旅行,先後遇到了赤血等四人,正式組成了彩虹,這支人少實力強橫的隊伍很快就在眾多的冒險隊伍中脫穎而出,再加上青鋒和紫雷更是進入了世界前五百高手的排行榜,彩虹很快就成為一支小有名氣的隊伍。 

  轉眼三年時間已過,七人走過的道路雖然滿是坎坷,但依然平平安安的走了過來,只有這次的綠松林之行充滿了危險,好在橙兒找到了這樣一個穩妥的方法,七人無奈之下也只好採用,畢竟有辦法出去總比亂竄要好。 

  七人沿着野豬開出的路前進,走了一天之後,七人來到了一個大樹從邊,當他們撥開草叢時,出現在他們面前是一小塊空地,七人終於看到了久違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虛幻風流(4)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風流(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