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金桂飄香、天高雲淡、瑣果累累的季節,讓我們走進秋,去感受秋天的美景。

  果園裡,果子成熟了,那香甜的果子都把小朋友的腳都勾住了呢!那蘋果又大又紅,掛滿枝頭,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小朋友拿着籃子和梯子去摘果子呢!

  秋天,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紅紅的楓葉像醉酒的人似的,楓葉很紅很紅,紅的像火呢!看着紅紅的楓葉我想起一句詩“霜葉紅於二月花。”一陣風吹過,楓葉想很多隻紅色的小手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秋天,桂花開了,香飄千里。一陣陣香味飄入我的鼻子,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深深地吸一口氣,真香啊!桂花的花瓣卷在外面,那金黃的花瓣像一個個小金子呢桂花雖然並不美,但那濃濃的氣味沁人心脾。它們都是叢叢地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呢,又像一個個小寶寶睡着,正做着甜甜夢呢!

  秋天,句菊花盛開了,五顏六色的有紅,有白的、有黃的,還有許多顏色呢,菊花有淡淡的清香呢?菊花的品種很多,有的像一個個繡球,有的像阿姨的捲髮,有的想飛流直下的瀑布。

  秋天多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東風小學五年級:宋海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