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幻風流(5)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風流(5)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空地的中央是一個圓環形的小水塘,半徑大約有二十米,在水塘正中有一個只有四五平米的小島,而小島上長着一棵半米高的灌木,樹榦呈現紅玉的光澤,長有十二顆火紅的小果。 

  當七人看到眼前的小果時,無不眼前一亮,這棵樹上的紅果就是他們要找的那種特殊紅果。正當橙兒準備走上平地時,紫雷一把將她拉了回來,眼睛緊緊地盯着水塘。 

  看着橙兒不解的眼神,紫雷小聲道:“大家都先不要出去,你們不覺得這裡太安靜了嗎?” 

  紫雷的感知是七人中最高的,雖然在聽覺和視覺方面可能不如使用技能的青鋒和藍羽,但在對元素和生命的感覺卻是最好的。六人聽了他的話,馬上就開始觀察這塊空地,很快就發現空地的不正常,這塊足有數千平米的空地上沒有任何動物,除了那棵怪樹,只有大量不足三寸高的小草,水塘的水面也沒有絲毫的波動,雖然他們都能感覺到空氣中的微風。 

  為了確保安全,翡翠召喚出一隻獵鷹向小島上飛去。在獵鷹剛飛到湖面上時,原本平靜無波的水面突然掀起一米多高的大浪,一條藍色的大鱷魚從水下竄了出來,吐出十餘支冰箭,一下就把獵鷹凍成了冰塊。 

  冰塊落到水裡,激起半米多高的浪花,而大鱷魚迅速地游到冰塊旁邊,一口就把獵鷹連冰塊吞進了肚子里,嚇得橙兒連退了好幾步,躲到了紫雷身後,左手緊緊抓着紫雷的魔法袍。 

  在吃掉獵鷹后,大鱷魚再次潛入水裡,水塘恢復到了平靜無波的狀態,動靜之間的變化如此巨大,盡顯出此地的詭異,七人都不敢隨便走上空地。 

  為了進一步探察空地上是不是還隱藏着其它危險,翡翠又召喚出一隻以速度見長的白羚,讓它快速地在草地上奔跑。 

  為了這次的綠松林之行,七人為翡翠抓捕了大量的鳥獸作為召喚獸,其中有很多都是用來探路和搜索用的,就像被大鱷魚吃掉的獵鷹和現在這隻跑到極快,而且動作靈活的白羚,另外還有皮粗肉厚,適合作肉盾的棕熊,可以當坐騎用的棗紅馬等數十種。 

  白羚也許是長時間被放在召喚空間內,根本沒機會活動,所以一出現在空地上,就開始歡快的狂奔,很快就繞着水塘跑了一圈,但沒有任何魔獸出來攻擊白羚,於是翡翠又命令白羚向水塘邊走去,看看鱷魚會不會出水塘攻擊。 

  當白羚走到離水塘大約三米時,大鱷魚再次破水而出,張着血盆大口向白羚沖了過去。膽子比較小的白羚在鱷魚出水時,本能的向後退了好幾步,在看到大鱷魚的真面目后,更是轉身向翡翠所在的位置跑去。 

  白羚剛跑到離樹林還有五六米遠時,被鱷魚發的冰凍術凍成了冰塊,然後第一次爬上岸,向冰塊爬去。大鱷魚全身呈深藍色,除了如白玉一般的牙齒和血紅的大嘴之外,沒有一處不是深藍色的。 

  七人看着這個大傢伙,相互點了點頭,藍羽就拉開了長弓,穿甲箭也搭上了弓弦,翡翠已經開始召喚鋼岩巨人,大家都做好了攻擊的準備。 

  藍羽的穿甲箭第一個射出,箭上淡綠色的真氣使箭的力量更大,速度更快,只見他一鬆手,高速的箭矢化為一道淡淡的綠芒,瞬間就擊中了大鱷魚的前肢關節,但讓大家鬱悶的是,那支箭只在大鱷魚的皮膚上留下了一條淡淡的划痕,就掉在了地上。 

  由於受到藍羽的攻擊,大鱷魚把視線移到了樹林這邊,正當這時,一道比擊中野豬頭領的雷柱還要粗上很多的雷光落了下來,紫色的雷光打在鱷魚身上,讓它巨大的深藍色身體劇烈的顫抖,剛從水裡出來的大鱷魚是雷系魔法最好的活靶子。 

  這次的轟雷無論是威力,還是持續時間,都比上次的要長得多,在轟雷即將結束時,翡翠的鋼岩巨人直接在大鱷魚面前破土而出,一拳狠狠地砸在大鱷魚的背上。 

  巨大的力量衝擊使得強大的大鱷魚也有些受不住,整個身體趴在了地上,同時發出巨大的怒吼,藍色的巨瞳更是變得血紅,顯然這隻樣子怪異,魔法能力極強的大鱷魚已經非常憤怒,如果讓它站起來的話,它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將冒犯過它的生物全部做成冰雕。 

  鋼岩巨人正以兩秒一次的頻率不停地攻擊大鱷魚,剛剛打了五下,轟雷的麻痹效果就消失了,大鱷魚長尾巴一個橫掃,體形巨大的鋼岩巨人也被打退了好幾米,讓人不得不感嘆這一掃之力的強勁。 

  在擊退了鋼岩巨人之後,大鱷魚周圍出現一層白霧,直接白霧高達一米五左右時才不再增強,而是開始組合變化,最後化為一道一米多長,碗口粗細的冰晶鑽,結結實實地打在了鋼岩巨人胸口。 

  沒有思想,沒有感覺的鋼岩巨人這次更慘,直接被到出了十多米,然後在草地上滑行,直到撞上空地邊緣的大樹才停下來,而胸口的位置被打出一個半米大小的凹陷,同時全身被一層最少三寸厚的冰塊封了起來。 

  看着被冰封的鋼岩巨人,翡翠的眉頭大皺,鋼岩巨人是她最強的召喚傀儡,這些召喚傀儡雖然個個戰鬥力強橫,但製作起來卻極為不易,不僅需要大量的各種礦石,還需要一個能量核心,而且製作非常費時,翡翠的這個鋼岩巨人是她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才做成的,但如今被大鱷魚一擊損壞大半,最少需要一個月時間才能修復,讓她心痛不已。 

  大鱷魚重創了鋼岩巨人之後,向樹林這邊爬了過來,由於大鱷魚強大的魔法能力讓大家很忌憚,所以七人分得很開,已經失去戰力的翡翠在收回鋼岩巨人之後,就退到了遠處。 

  面對這種大傢伙,近戰的三人不好發揮戰力,橙兒和翡翠本身沒有什麼攻擊能力,紫雷使用了一次壓縮轟雷之後,魔力也只剩下一半,所以也只是站在一邊,沒有發動攻擊,真正能夠攻擊大鱷魚的也就只剩下了藍羽。 

  不過鱷魚的皮是出了名的結實,而且面前這隻藍色的鱷魚更是非比尋常,水元素形成了結實的護甲,比野豬頭領的護體石膚還要麻煩,這種護甲是懸浮在體外的,連眼耳口鼻都防護得很好,讓藍羽的穿甲箭沒有一點兒效果,七人不得不暫時撤退。

您正在瀏覽: 虛幻風流(5)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風流(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