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幻風流(3)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風流(3)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七人之中能力值最高的雖是青鋒,但青鋒是敏捷型職業,攻擊卻還沒有紫雷高。長期的合作無間培養出了七人的默契,他們心裡清楚,只有讓紫雷得手,他們才有生離此地的可能。 

  野豬頭領給自己加好護體石膚之後,身邊的黃光並沒有減弱,反而變得更強,在到達一個巔峰之後,全部自上而下進入了地下。 

  看到這一變化,紫雷知道馬上要來的是野豬頭領的攻擊魔法,土元素的波動越來越強烈。漸漸地集中在七人附近。發現這種變化之後,紫雷大聲說道:“大家趕緊後退分開,這是地系的攻擊魔法,極可能是泥潭術或連環地刺。” 

  得到紫雷的示警,七人本能的分開後退,翡翠還指揮着鋼岩巨人向前發動了衝鋒,為七人後退爭取時間。 

  七人剛跑過十米,剛才他們所處的位置就變成了一個泥潭,而速度最慢的鋼岩巨人卻沒有能夠逃出泥潭的範圍,雙腿已經陷了進去,只能在原地無畏的掙扎,顯然已經失去了戰鬥能力,但此時野豬頭領卻開始加速,而且明顯比四個普通野豬要快得多。 

  無奈之下,翡翠只好收回陷入泥潭的鋼岩巨人,重新召喚出一頭大棕熊擋在自己面前。棕熊一出現,橙兒就為它加持了祝福術,力量強化和守護之光,讓本來只有兩千五百戰鬥力的棕熊提升兩成實力。 

  身着重甲的黃天速度較慢,成了野豬頭領的第一個目標,高速衝鋒的野豬直接撞在了黃天的盾牌上。厚實的精鐵塔盾雖然擋住了野豬的撞擊,但力量上的巨大差距卻讓黃天被撞飛十多米,然後撞在一棵大樹上,再吧嗒一聲落在地上,讓橙兒驚呼一聲,小手捂住了小嘴。 

  黃天倒在地上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靜,紫雷大聲喊道:“橙兒,趕快給小天加回復術,愣着幹什麼?”紫雷的大喝讓橙兒回過神來,匆忙給黃天加了一個回復術,然後又躲回了樹后。 

  在撞飛黃天之後,野豬頭領的速度也降了下來,翡翠召喚出來的棕熊衝到野豬頭領面前就是一巴掌,但只是把野豬頭領打退了兩步,其它方面可以說是一點效果也沒有,不過卻成功地吸引了野豬頭領的注意力,開始和棕熊纏鬥起來。 

  獸類的戰鬥都是憑藉著本能,即使是強大的魔獸也不例外,野豬頭領被棕熊打出了凶性,仗着自己的強大防禦力和棕熊硬拼。 

  在野豬頭領被棕熊纏上時,赤血小心翼翼地把黃天拖到了樹后,然後用藥物把黃天救醒,剛剛受到重創的黃天全身無力,只好先脫掉笨重的騎士重甲,慢慢地躲到遠處。 

  棕熊雖然皮粗肉厚,力大無比,但防禦方面還是要比野豬弱很多,攻擊上更是不如,所以打得非常辛苦,如果不是橙兒為它加持了各種輔助魔法,並不時使用回復術的話,早就趴下了。 

  藍羽也沒有閑着,長弓已經被拉開,他很清楚只有最強的攻擊才有可能破開野豬頭領的防禦,而且還必須擊中要害,所以他一直沒有出手攻擊,他和紫雷一樣,也在等待一個最好的機會。 

  青鋒悄無聲息地掩到棕熊的背後,在野豬頭領與棕熊再一次硬拼之後,趁着野豬頭領被擊退的時刻,一個急速地轉身,避開被擊退的棕熊,閃動着白色光芒的長劍直刺野豬頭領的右眼。 

  野豬頭領本能的閉上了眼睛,但薄薄的眼皮根本就擋不住青鋒蓄滿真氣的劍式,血雨迸現,右眼宣告失明,鮮血不停地從眼框里流出,受到重創的野豬發出一聲悲鳴。 

  正在此時,紫雷身邊紫光大盛,手中的紫色水晶瞬間變成了碎片,捲軸也已經被他打開,一個半徑一米的魔法陣出現在他周圍,魔法陣轉動的越來越快,然後發出一道衝天的紫光。當紫光散去之時,一道湯盆粗細的紫亮雷柱從天而降,準確地打在野豬頭領的腦門上。 

  五階魔法轟雷是紫雷目前能用的最高階魔法,也是他最強的單體攻擊技能,雷柱擊中野豬頭領之後,並沒有馬上消失,而且持續電擊了三秒,由於有血作為導體,野豬頭領被轟雷電得全身顫抖,已經成功地被麻痹,但仍然倔強地維持着站立狀態。 

  二十多米的距離對於一個弓箭手來說,實在是非常的近,發出的箭幾乎能夠保持最大速度,也就是最大的威力。藍羽的全力一箭射進了野豬頭領的鼻孔,鮮紅的血液沿着箭桿向下流。 

  連續三次的重創讓野豬頭領進入了狂化狀態,力量爆增,身體周圍的黃光也越來越強,開始不斷地亂跑亂撞,不再理會周圍是否有沒有目標。 

  七人見野豬頭領發狂,即使擁有極高速度的赤血也不敢離得太近,七人如鳥獸散,迅速地逃到百米開外,只有翡翠的棕熊還在追着野豬頭領,在營地附近製造噪聲,當然糟秧的還有留在原地的帳篷被褥等物。 

  發狂的野豬頭領把衝撞技能演示的淋漓盡致,擋在路上的巨樹也是一擊而斷,身上的黃光不斷地沒入地下,然後在周圍就會出現大量的地刺,一時間原來的營地被破壞殆盡,整個林間空地變得污煙瘴氣。 

  折騰了大半個小時,野豬頭領在慢慢地停了下來,此時地面上已經滿是血污,翡翠召喚的棕熊早就被野豬瘋狂的攻擊打得全身是洞,早就躺在一邊,出氣多進氣少。 

  當野豬頭領停下后,身上的護體石膚化成無數的泥塊落了下來,再也無法為它提供防禦。赤血繞到它的背後,對着野豬頭領就頸部連着就是好幾刀,然後就飛快地退到開來,而藍羽在野豬頭領停下時,就已經裝上了穿甲箭,連續數箭都深深扎入它的身體。 

  連續受到重創的野豬頭領再也無法站起來,轟的一聲趴在了地上,原來誤打誤撞之下,射進野豬頭領鼻孔的狼牙箭已經劃破了它的咽喉,讓血水堵住了呼吸道,而野豬頭領臨死前的掙扎更是加快了它的死亡。 

  劇烈的戰鬥雖然結束,但七人沒有一個不是氣喘吁吁,紛紛不顧形象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各自打量一番同伴,一起大笑起來。在休息一段時間之後,由藍羽和赤血分解了五頭野豬,然後整理好營地開始休息。

您正在瀏覽: 虛幻風流(3)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風流(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