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幻風流(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風流(2)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五頭野豬看着擋住自己前進道路的七個異類,森林野豬頭領叫了一聲,它的四個小弟就開始發起衝鋒。看起來身形臃腫無比的野豬跑起來的速度還很快,捲起一塊塊的腐殖土,頗具威勢。 

  在四頭野豬開始衝鋒時,藍羽手中的長弓連續振動了四次,四支狼牙箭分射四頭野豬。利箭劃破空氣發出的刺耳尖嘯聲讓四頭野豬發揮出了躲避危險的本能,本能的改變方向,成功避過了要害。 

  野豬的皮是很厚的,而且喜歡將半濕的泥土塗在身體上,所以對物理攻擊的防禦力很高。四支箭射中野豬之後,四頭野豬都只是哼哼兩聲,速度稍降了一點兒,沒有造成實質的傷害。 

  剛受到阻擊的野豬速度還沒有加起來,紫雷身邊七個雷電球中的四個化為四道紫色的雷電,筆直地分射四頭野豬,而另外三個雷電球則猛然上升,然後開始逐個的開始下落,不過這三個逐個下落的雷球已經變成三道碗口粗細的亮紫色閃電。 

  四道直射的雷光是雷系四階魔法極光電影,是一種定向線攻擊技能,攻擊力很強,而且還附帶一定的麻痹效果,四頭野豬都中了招,速度大降,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顫抖。 

  在極光電影的攻擊過後,原本升到天空中的三個雷球化成的雷電先後落下,先後打在跑在最前的那頭野豬身上。 

  沖在最前的那隻野豬身體本來就在顫抖,當第一道雷電落下時,巨大的力量直接把它打趴在了地上,眼皮已經掉下來了,嘴裡開始吐着白沫;當第二道雷電落下時,野豬原本還在顫抖的身體已經不再動了,頸后的鬃毛都豎了起來,即使不死也已經昏過去了。 

  當最後一道雷電落下后,野豬身上的泥塊開始龜裂,連着掉落好幾塊乾裂的泥塊,而空氣中卻飄蕩着誘人的肉香。 

  紫雷的全力一擊成功地擊殺了一頭森林野豬,然後另外三頭野豬卻已衝到了七人面前。此時的紫雷也是實力大損,臉色變得蒼白無比,開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短時間內他是沒有能力再發動這樣的連續攻擊了。 

  失去大半戰力的紫雷也不管其他人,直接拿出一塊紫色的水晶石,緊緊地握在左手裡,右手拿出一個紫色的魔法捲軸,開始準備下一個魔法攻擊。 

  面對剩下的三頭野豬,黃天舉着盾牌發動了騎士的衝撞技能,與中間的一頭野豬來了一個硬碰硬,在撞退野豬的同時,他自己也不好受,退了好幾步才站穩,恢復過來之後就上前纏住那頭野豬。 

  翡翠召喚出來的巨大鋼岩巨人也不是好惹的,鐵拳直接撞向衝過來的森林野豬,但它比黃天要輕鬆得多,不僅自己沒有被擊退,還把野豬打退了好幾米,顯然在力量上鋼岩巨人要勝過森林野豬許多。 

  青鋒、赤血兩人踩着詭異的步法,避開了直線衝撞的森林野豬,在擦身而過時,赤血手中泛着藍光的匕首輕輕劃過野豬的耳朵,青鋒的長劍上閃着白色的氣芒,輕鬆地割傷了野豬的後腿。 

  橙兒在給眾人加持了數十個輔助魔法之後,也是香汗淋漓,氣喘吁吁,但還是堅持着給黃天施放回復術。 

  在指揮鋼岩巨人戰鬥的同時,翡翠還召喚出一些吸血藤來牽制森林野豬,讓野豬不能使用它的衝鋒技能,一旦被吸血藤纏住,鋼岩巨人的巨大拳頭就會重重地砸在野豬的身體上,連續受到重創讓強壯的森林野豬也受不了,漸漸地不敢再與鋼岩巨人硬碰硬。 

  被赤血刺中耳朵的野豬身體抽搐了一下,然後怨毒地看了他一眼,怒吼一聲,追着赤血高速跑了起來。這正好合了赤血的意,帶着那頭野豬跑到了他在紮營時挖好的陷阱旁。 

  由於野豬一跑起來,轉彎就會很不靈活,赤血針對野豬的這個弱點,不停地繞彎子,到達陷阱邊上后,就轉過身面對着直線衝來的野豬,在野豬衝到面前不到兩米時,突然向一側跳開,失去目標的野豬停不下,直接掉進了陷阱,發出一連串的慘叫。 

  在野豬掉進陷阱之後,青鋒運起輕功飄了過來,長劍上的劍氣不停地砍在野豬頸部的傷口上,在掀開野豬頸部的泥土之後,長劍發出一道比之前更強烈的白色劍芒,一劍刺入了野豬後腦,結束了這頭野豬的生命。 

  在消滅了兩頭野豬之後,情況就變得相對穩定,那隻野豬頭領沒有一點要動手的意思,獨自站在三十米開外,看着他的四個小弟被七人慢慢折磨,好像一切和它無關一樣。 

  雖然有橙兒的回復,但黃天單挑一頭森林野豬仍然非常勉強,力量上的差距總是讓他被野豬撞退,藍羽不得不在一邊幫他牽制,同時還要注意三十米外的野豬頭領。 

  隨着青鋒、赤血的加入,剩下的兩頭普通野豬再也無法抵擋眾人的攻勢,先是與黃天對攻的那頭野豬被幾人亂刀分屍,然後最後一頭野豬也被鋼岩巨人的巨拳砸成了肉餅。 

  在殺死四頭普通野豬之後,七人都累得夠嗆,其中以紫雷的情況最糟,魔力已經消耗大半,好在野豬頭領沒有和四頭普通野豬一起攻擊,要不他連稍微回復一點魔力的機會都沒有。 

  七人聚集在一起,黃天和鋼岩巨人站在最前面,青鋒、赤血分列左右,剩餘四人躲在鋼岩巨人身後,七人都沒有發動攻擊,站在原地努力回復體力,看着野豬頭領慢吞吞地走過來。 

  野豬頭領向前走了三步,然後身上發出一陣土黃光的光芒,身上出現了一層黃色的泥層,然後慢慢地變硬,最後凝結成一層石質的護甲,讓看着它用魔法的七人不禁為之變色。 

  這個魔法雖然只是三階的土系魔法護體石膚,但卻是最麻煩的幾種魔法之一,因為它能大幅的提升使用者的物理和魔法防禦力,在目前這種大多數人只能用出四到五階技能的時期,會讓每個人頭痛,更何況使用者還是本來就以防禦著稱的森林野豬頭領。 

  藍羽問道:“雷,你能擊穿它的石膚嗎?” 

  紫雷無奈地搖了搖頭,嘆着氣說道:“如果是魔力全滿的巔峰狀態,要擊穿它的石膚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不過我用了剛才的七連擊之後,現在只剩下了四成魔力,五階魔法轟雷只能用一次了,而一次轟雷是不可能重創它的,不過,只要你們能在它身上弄出一個創口,並弄出一些血出來,我應該還能重傷它,雖然要不了它的命,但最少能讓它失去四成以上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虛幻風流(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風流(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