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幻風流(6)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風流(6)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離開空地之後,七人並沒有遠離,而是在離水塘五百米的地方清理出一小片空地,就住了下來。七人商量一段時間之後,決定先幫翡翠捕獲一批強大的魔獸作召喚獸,重點是賴打的類型,同時每天去騷擾大鱷魚,直到將大鱷魚引出空地,然後由青鋒去取紅果。 

  隨後的一段日子裡,黃天、青鋒、赤血、橙兒、翡翠五人就在附近捕捉各種魔獸,藍羽和紫雷則定時去騷擾一下大鱷魚,這樣刺激又平靜的生活一過就又是半個月。 

  傍晚時分,橙兒正整治今晚的食物,他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紫雷和和翡翠悄悄地離開了營地,躲進營地邊大約五十米處的一個草叢裡。 

  紫雷將翡翠抱在懷裡,輕輕地用下巴摩擦翡翠的額頭,左臂環住翡翠的嬌軀,左手穿過翡翠的左腋,握在翡翠的豐滿的玉乳上,右手則在翡翠的大腿上不停地來回撫摸。 

  雖然像這樣和紫雷親密接觸很多次了,但翡翠還是玉臉微紅,身體也不自覺地扭動了幾下,卻沒有阻止紫雷作惡的雙手,反而是讓身體更加貼緊,雙眼微閉,可以看出她很享受這種親密接觸。 

  輕憐蜜愛似的親密接觸讓翡翠忘卻了這段時間來的勞累,臉蛋上的兩點嫣紅漸漸消失,身體緊纏在紫雷身上,呼吸也變得平靜起來,漸漸地進入了夢鄉,臉上的笑容卻越來越濃,想來她現在正在做一個好夢。 

  大約睡了半小時,遠處橙兒已經開始叫開飯了,紫雷只好輕輕地捏了幾下翡翠的瓊鼻。因為氣悶,翡翠馬上就醒了過來,雙眸幽怨地看着紫雷,紫雷無奈地指了指營地,同時小聲說道:“玉兒,不要貪睡了,橙兒剛才叫開飯了,你要是再不起來,她就要找過來了。” 

  聽完紫雷的話,翡翠玉臉一紅,然後馬上就從紫雷懷裡爬起來,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服。等翡翠整理好衣服,紫雷一把將她拉進懷裡,摟着她向營地方向走去,換得翡翠一個嬌媚的白眼兒。 

  回到營地之後,大家都是靜靜地吃飯,橙兒也只是對着翡翠做了一個鬼臉,大家都清楚,明天的戰鬥很艱難,所以心情很沉重,彼此都在調整自己的狀態,都沒什麼心思說話。 

  飯後,紫雷又拉着翡翠躲進草叢。往常無論紫雷走到哪兒,橙兒都會跟在紫雷屁股後面,即使是看到紫雷和翡翠單獨相處時,也會主動跑過去當燈泡,賴在紫雷身上,但今天這次卻不同,她老老實實地走回了帳篷,沒有來打擾紫雷和翡翠的二人世界。 

  坐在草叢裡,紫雷對懷裡的翡翠說道:“玉兒,明天的戰鬥太過兇險,你一定要小心點兒,如果情況不好,就立即帶着橙兒離開,我和黃天的速度很慢,我們會留下來斷後,相信血老大會帶你們出去的。” 

  翡翠看着紫雷的臉,雙手開始輕輕地撫摸,然後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她好像下定了決心似的說道:“紫,我們這次回去之後,我們都不要再冒險了好嗎?我想你以前一樣,和你,還有橙兒平平安安的生活,平時就是做做衣服,看看書,閑時出來打點野味,當生活技能人好嗎?” 

  紫雷很清楚翡翠其實一直都不喜歡這種冒險生活,她更渴望的是一種無憂無慮的寧靜生活,當年如果不是橙兒纏着她沒法,她可能現在仍然在小鎮上當一個專業裁縫。 

  紫雷把翡翠緊緊地抱在懷裡,閉上眼睛說道:“玉兒,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四處冒險的生活,我已經決定了,這次的事情結束之後,我也不會再出去了,我會一直陪着你。” 

  看着紫雷憐惜的目光,翡翠將身體緊緊靠進紫雷懷裡,輕聲說道:“紫,其實你不用為我改變的,我知道你喜歡到處遊歷,喜歡看書,增長見聞,玉兒只要你每過一段時間來看一下玉兒就行了。” 

  紫雷輕輕撥開翡翠額前的一撮亂髮,微笑着搖頭說道:“你知道我決定的事情是不會變的,無論明天我們能不能活着回去,我都會一直陪着你,回去之後我們馬上就結婚,然後你做裁縫,我做鑒定師,平平安安地生活,對我們來說也不是一件樂事。” 

  翡翠玉臉大紅,小拳頭連捶了幾下紫雷的胸口,嘴裡還小聲說道:“哼,誰說要嫁給你了,臭美,如果我嫁給你,橙兒怎麼辦?自從她認識你以後,一直跟在你身邊,對其他人都不信任,即使是血大哥他們也一樣,而且我知道橙兒也很喜歡你的。” 

  翡翠的話讓紫雷不禁皺了下眉頭,他也很清楚橙兒五年來一直很依賴自己,對他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但紫雷一直把橙兒當成一個可愛的妹妹,一直以來都是關懷備至,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寵溺,但這也讓橙兒更加粘紫雷,所以如果兩人結婚,安置橙兒就成了問題。 

  看着紫雷緊皺的眉頭,翡翠說道:“紫,其實你不用煩惱的,橙兒除了我們倆,誰都不信任,我們還是帶着她好了,反正我們已經習慣了橙兒的存在,只是便宜你這個壞蛋了。” 

  聽完翡翠的話,紫雷獃滯地看着她,他實在無法相信翡翠會說出這番話來。翡翠看着紫雷的傻相,不由抿嘴輕笑着說道:“以後不許欺負我們,否則我和橙兒要你好看。” 

  在兩人離開營地時,正在從帳篷的縫隙里偷看的橙兒就顯得非常落寞,在兩人身影消失之後,橙兒頹然躺進被子里,用被子蓋住頭,身體不停地顫抖,一看便知是在輕聲哭泣。 

  在兩人走回營地時,在森林的一個陰暗角落裡閃過一道厲芒,然後一個黑影消失在黑暗中,未知的威脅已然臨近,正在愛河中的紫雷和翡翠卻一無所知。 

  翡翠一回到帳篷內,就發現了正在痛哭的橙兒,馬上就想明白了問題所在,於是將橙兒從被子里拉了出來,為她擦乾了臉上的淚水,然後咬着橙兒的耳朵小聲說話。在翡翠說完時,橙兒的臉上飄起兩朵紅雲,臉上的表情也由雨轉晴,開始帶着淡淡的微笑,和翡翠打鬧起來。

您正在瀏覽: 虛幻風流(6)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風流(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