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興奮的國慶節到來了。國慶節要放7天假,所以,在10月2日那天,媽媽打算帶我到成都的遊樂園去盡情地玩一天。 

  聽到媽媽這個英明的決定后,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早上8點鐘,我就催着媽媽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飯。 

  8點半時,我和媽媽整裝待發,準備朝着遊樂園的方向邁着前進的步伐。 

  我的媽媽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后,再終於到了我日思夜想的遊樂園。 

  一進大門,哇!雖然是早上,但遊樂園還是人山人海,我和媽媽幾乎都是被擠進去的。咦,我的目光落在一個打氣球的機關槍上,我象媽媽討好道:“媽媽,我們去玩打氣球好嗎?” 

  媽媽無奈地點了點頭。我高興地喊道:“耶!太感謝媽媽了。” 

  我閉着一隻眼睛,將睜開的那隻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圓圓的洞洞里被瞄準的氣球,“砰”我開槍了,那個氣球也伴隨着我的槍聲爆炸了,我高興的嚷着:“太好了,我打中了!” 

  我又接着連開幾槍,又有幾個氣球被我給槍斃了,這個店的主人獎勵了我一個可愛的小熊以做獎勵。 

  接着,我又向著另一個目標點進發——鬼屋。我跟媽媽買了門票后,心驚膽戰地走進了鬼屋。忽然,一隻手慢慢地伸了過來,“啊,鬼啊!”我和媽媽尖叫着。但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個膽小鬼,我便拉着媽媽慢慢地往裡走,越往裡走,裡面的景象就更可怕:2個鬼一起托着一個盤子,盤子里有個血淋淋的人頭;還有兩個鬼用刀鋸着一個人的脖子;一個沒了頭的人跪在地上…… 

  我和媽媽實在不敢看下去了,只好尖叫着跑出了鬼屋。在一個涼亭了平復了心情后,又去玩刺激的翻滾列車,翻滾列車一會兒左搖,一會兒右晃,都讓我有了一種得了心臟病的感覺,真是嚇死我了。 

  我和媽媽休息了好一會後,又去玩激流永進;一條船行駛了一分鐘后,就從高空中直入地面,好象自己似乎在往下掉一樣……真好玩啊! 

  如果每天都是國慶節,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