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國慶節

  這半學期以來我有過許許多多難忘的事,不過,令我最難忘的是在國慶節期間我和表妹一起去南平小姑家玩的那幾天。

  第一天,我們到動物園玩。我們來到了假山,一群嬉皮笑臉的小猴子展現在了我們的眼前。有的猴子在爬桿;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在搶食物……看着這些可愛的小猴子,弄得我哈哈大笑。來到鴿子的“領地”了,我們買了幾包飼料。我把飼料倒在了手裡,鴿子飛了過來,看到了飼料,拚命啄,我的手痒痒的可舒服了。再後來,我們去了矮馬的領地,餵了一會兒矮馬,就開開心心地離開了動物園。

  第二天,我們到遊樂場玩了許多項目:坐海盜船、玩碰碰車,玩飛鏢、釣魚等好玩的遊戲。讓我永遠都忘不了的是坐海盜船。這個海盜船的樣子是龍舟型的,兩頭尖尖的,像一個彎彎的月亮。我坐了上去,剛啟動時我還不會怕,可是到了後來,海盜船搖得越來越快,我的心都提到喉嚨眼了。我想尖叫,卻不知怎麼回事,喉嚨就像堵了一團棉花似的,想叫也叫不出來。我心裡想:海盜船呀海盜船,快點停吧,我都難受死了。可是海盜船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硬要和我唱反調,越搖越高。就在這時候,表哥突然冒出一句話:“再開大一點!”我的天啊!表哥,你這不是要我的命嗎?不過還好,海盜船不一會兒就停了。我下了海盜船,頭昏眼花,難受極了。不過後來表哥射飛鏢中了一包話梅,我吃了一顆話梅,感覺好了許多。

  回到了小姑家,我們還是一刻不停歇。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每一次都是表妹抓。第一次,我藏在立式空調後面;第二次,我躲在洗衣機里;第三次,我躲在衣櫃里;第四次,我藏在衛生間……每一次我都是最後一個被找到,怎麼樣?厲害吧!

  ……

  國慶節假期一轉眼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姑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