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國慶節來到了,在這一天里,我和表哥、哥哥和大伯一起去登山。

  開始上山的路其實並不是很難走。可是,走到後面就非常難走了。我們在山間的羊腸小道中艱難地行走着。路靠山的那一邊上面非常陡峭,另一邊則是萬丈深淵,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似的。我們艱難地行走了大約一小時,就看到了一條非常壯觀的瀑布。這條瀑布像一條柔軟的綢絲帶掛在山崖上。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中的這樣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在瀑布旁的小路上爬上瀑布,順着小溪逆流而上,此時卻看到了更為奇特的美景:許多條銀白色的瀑布交織在一起,就像是仙女要用綢帶做衣服卻把綢帶隨地亂丟了一樣。我們繼續往上爬,還看到了一個“品”字型的瀑布。他上面有一條瀑布流下一個小水潭,小水潭又分成兩條瀑布流下來。你們說,這個瀑布的造型是不是很像一個“品”字?我們玩了一會,就從馬山家瀑布的那條路有說有笑地走回家了。

  這次用國慶節的時間去登山,既觀賞了壯麗的瀑布,又鍛煉了身體,磨練出了堅強的意志,真是一舉多得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