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威海變化大。

  國慶節,大街小巷這個特價,那個特價。讓我眼花繚亂。

  有的門有的門口擺花盆;有的地方插小旗;有的商品大特價;有的……

  啊!好看的這裡的衣服好便宜;啊!可愛的玩具好多呀;啊!漂亮的文具多買點……

  看!家家悅的人好多呀!有買衣服的;有買鞋的;有買家電的;有買食物的……

  逛完了家家悅,媽媽帶我去看大海!遠看,金黃的沙灘和蔚藍的大海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大海像個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沙灘。近看,那一望無際的海面一浪高過一浪。海鷗在天空中舞蹈,為大海增添了一絲活力與希望。我坐在石頭凳子上,深深吸一口氣,又吐出來,似乎忘掉了所有的煩惱。

  看完大海,我們又來到野生動物園。一進大門,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四周則綠樹環繞,畫了許多可愛的動物頭像,像在一個大森林裡面。我不禁好奇起來,這個動物園有什麼不同呢?於是,我們隨着人群,走在高高的石板路上,像在天橋上一樣。眺望下去,從石頭山的樹後面竄出一隻老虎,那隻老虎身穿一件黃衣服,上面還有一條一條的花紋,真威武。小松鼠就更有趣了,它黑亮的身子,大大的尾巴佔全身的三分之二,在樹上蹦來蹦去,看得人眼花繚亂。我終於明白了,這個動物園動物可以奔跑,呼吸新鮮空氣,像在森林一樣。

  那街道、那沙灘、那大海、那動物園——我愛那裡的景物國慶節真熱鬧,人山人海大團圓。

  五年級:木子諧音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