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年後的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的國慶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1年10月1日,是建國71周年紀念日。這一天,人們都沉浸在這節日的濃濃氣氛中,我也不例外。這一天,中國各地都充滿了歡笑和喜悅。

  在街道上,各個店面門前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像是在歡迎祖國媽媽的生日;路兩旁,火紅的串紅、淡雅的菊花……使那裡變成了花的海洋;每家窗戶上的紅燈籠,在風的吹拂下,像是在和中國人民點頭微笑。

  在學校里,操場上所有的同學在向著他們最最敬愛的紅旗敬禮。那時,我已經成了一名大學生,從出生到現在,我經歷了21個國慶節。每一年,祖國都有着翻天覆的的變化。紅旗在飄揚,我心裡也和所有人一樣,都異常激動。

  在公園裡,我和家人一邊走,一邊誇讚着祖國71年來的豐碩成果。老人們隨身帶的收音機內,播放着人民對祖國的讚歌。我看一看警衛員們,還在努力的站崗,從他們那嚴肅的表情中,我能體會到他們心中的聲音:一切全為了祖國。

  在天安門廣場,花壇擺成了“71”的形狀,噴水池中,71個小孔里鑽出71股水流,迫不及待的要看看祖國的變化。我正看得出神,突然發現天空中的和平鴿。它嘴裡銜着橄欖枝,從國外帶來外國友人的祝福。

  71年來,祖國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換來了驚人的成就,讓我們永遠離開了“東亞病夫”,迎來的是無與倫比的東方巨人。我心想:祖國未來還要由我來建設,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創建出更美好的祖國。身為一個炎黃子孫,我為自己國家的改變感到驕傲,更為我可以生長在這樣的國家,感到無比的自豪!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的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