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是高科技的,我帶你去我住的樓房看看吧。你走進去會問:咦,怎麼沒有小區呢?告訴你吧,一棟樓房就是一棟小區。你又會問我,小區里怎麼沒有花園呢?我會說:花園、乒乓球台、羽毛球場......都在地底下呢!你會問,花園裡的花不會死嗎?不會的,耐溫的花兒都種在了陽面,有一個反射鏡,太陽會照着花兒的。相反,喜歡潮濕的花兒種到了陰面,不會被太陽曬着的。我家住的樓房是用泡沫做的,經過壓縮,它比鋼板還硬。 

 我說了這麼多了也累了。咱們到我家去看看吧!樓房沒有電梯,你會問,怎麼上去啊?我告訴你,我有一輛粉色的智能車,坐上它,告訴它你要到那裡去,它就會 自動把你帶到那個地方。我坐上它,說:到204樓。它飛快地把我送到了家門口。 

 門也是高科技的,我說:開門。它會自動開門。如果遇見小偷,它就不開門。因為它會辨認主人。 

 到我家,你也許會說:就30平方米,怎麼住啊?告訴你,這是一個魔法屋。你假如想去睡覺,就說:卧室。它就會自動變出來。 

 這就是未來的家,一個魔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