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坐上時光機,來到未來的家。

  我眼睛盯着門上的紅色按鈕,心裡默念密碼,門自動打開。一進門,門后的鞋櫃里伸出一雙手,手上托着一雙乾淨漂亮的拖鞋,換上拖鞋,那雙手把換下來的鞋擦乾淨放進鞋櫃。

  房間里可真暖和,一點兒不像是冬天,這是自動調溫天花板的功勞。這種天花板能讓室內溫度四季如春。

  工作了一天,我現在真有點餓了。走進廚房,像走進了自助餐館。我挑了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和一份大米,坐在餐桌旁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其他食物轉眼消失。吃完飯,自動刷碗機自動洗碗、消毒。

  吃飽了,有點犯困,哦,該睡覺了!我洗刷完畢,來到卧室。卧室的牆面是變色龍,顏色由我的心情決定,今天我開心,牆面變成了粉紅色。真不錯,比昨天的咖啡色舒心多了!

  我躺在麵包床上,把四肢舒展開來,聞着清涼的薄荷香味,很快進入了夢鄉。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比皇上的皇宮還舒服。朋友們,請你有空一定來家裡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