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支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支筆,一直生活在主人的筆盒裡。那裡就成了我的“家”。

  我們筆的家族也是龐大的,我們家族有圓珠筆、有轉轉筆、鉛筆等等。而我是一支黑色的圓珠筆。

  我們有許多的“天敵”,如:我的堂哥鉛筆的“天敵”是削筆機和橡皮,我和我堂姐的“天敵”則是現代的高科技——塗改紙……

  一天,我的小主人,上課不專心,不知在想什麼壞主意,原來她跟別的同學比賽轉筆,我心想:可慘了,如果輸了,我會飛出去摔得粉身碎骨,如果贏了,我會被小主人暈頭轉向,嚴重的話,我的身體會變得支離破碎。比賽開始了,小主人拚命轉動着,為了不要輸,一直把速度變動着,一時快,一時慢。結果,我飛了出去,被摔得粉身碎骨,當時我心想:身體碎了,也沒用了,主人一定會把我扔到垃圾桶里。但主人的舉動讓我驚呆了,主人不是把我扔到垃圾桶里,而是把我輕輕的撿起放回我的“家”里。

  通過這件事之後,我心裡有一番話想對小主人說:“請愛護我,請珍惜我,我是你最真誠的朋友和親人。”

  五年級:1635195203

您正在瀏覽: 一支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