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支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支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支筆

  漢豐五校五年級二班

  陳柯宇

  每個人幼時心中總會有一個最美好,最純真的願望,而我小時候的願望就是想有一支筆——這支筆可不是普通的筆,而是馬良的神筆。

  假如我有了這支筆,我會帶着它到災區去,在那裡為災區重建工作盡一份力。我把筆在空中一揮,畫出了幾輛大型工程機,工程機剛一出現,人們就立馬啟動發動機,把廢墟上的水泥鋼筋、廢水泥石塊給清除了,這裡就變成了一塊平坦的空地。我又拿起神筆,在空中一揮,幾幢高樓大廈馬上拔地而起,災區人民看到了這個情景,一齊歡呼着,叫喊着。是呀,新家建好了,又有誰不高興呢?

  假如我有了這支筆,我會帶着它到乾旱的大沙漠里去。那裡的人是多麼需要一滴純凈的水,那裡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因為乾渴而死去,所以我想給他們一點水,好讓更多的生命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下去。我從口袋裡拿出神筆,把它在空中一揮,天上立刻出現了幾朵黑乎乎的烏雲,只聽見“轟隆”一聲,豆大的雨點就調皮地從烏雲里“跳”了出來,落到了乾燥的地面上,讓這幾個月都沒有碰到水的大地恢復了勃勃生機。我想:這雨過不了三天就會停,還不如我給這裡的人們畫一條小河,好讓他們天天都能喝到乾淨的水。想着,我又把神筆一揮,一條小河出現在我的眼前,河水裡面還游着幾隻魚兒,周圍還有幾棵翠綠的樹木。這樣,沙漠里的人就不會因為乾渴而死在沙漠里了。

  假如我有了這支筆,我會帶它到正在打仗的各個國家的軍火庫里去。那裡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正是這些沒有感情的槍械,奪走了多少人的性命?讓多少人離開了這個世界?又引起了多少場戰爭?如果它們還不消失,那戰爭豈不是永無止境,所以我又拿出神筆,畫出了一台武器處理機,把武器都放進裡面,武器就會自動消失。這樣,雙方就會停止戰鬥了。

  如果有了神筆,我會讓世界到處都充滿愛,充滿生機,人們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支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支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