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中山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中山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東門小學五(2)班 何銘欣 

  由於一直在火星研究所工作,我已經很久沒有回過地球了,更沒有回過家鄉中山市。今天,完成了人腦計算機的最後測試,我被獲准休假一天。我駕駛着超光速快飛船穿越“轉移洞”,瞬間來到了家鄉中山市上空。 

  鳥瞰久別的家鄉,只見五桂山綠裝碧裹,一條條生態經濟溝像五彩的飄帶盤繞着崇山峻岭;平原萬頃良田五穀豐登,糧倉棉海星羅棋布。站在市區繁華的大街上,只見一輛輛樣式新穎、功能極多的環保轎車在電子警察的指揮下,正在井然有序地穿行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兩側濃茂的綠樹叢中,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電子圖書館、洲際商務中心、高保真音樂廳、全封閉彎形體育館、轉基因作物立體裁培園等,在藍天、白雲、麗日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雅緻。 

  駐足岐江河畔,只見河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魚兒在水中悠閑地覓食,昔日濁浪翻滾、怪味刺鼻、蚊蠅肆虐的情況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人們有的在碧波泛舟,有的在曲徑漫步,個個神情氣爽,好不愜意。 

  乘坐水滴形太陽能轎車,我來到風景秀麗的孫文公園。孫中山博覽城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公園中央。這個以孫中山生平事迹為主題,融科普教育、愛國主義教育與現代娛樂為一體的科普場所,已經成為人們休閑的必到之處。站在高高的觀星台上,藉助望遠鏡,我看到月球背面“孫中山環形山”。鮮艷的五星紅旗正迎風飄揚,圍繞太陽運行的“孫中山小行星”上,我的同行在向我頻頻招手。 

  我正津津有味地觀賞家鄉的美景,忽然納來飛船響起了警報,電子屏幕顯示“時間到,請速回”。無奈,我只好匆匆結束了這次回鄉之旅,駕起了飛船,重返火星……

  指導老師 危菊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中山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中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