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書,它是我最好的夥伴,今天晚上我還在津津有味地讀着。當我看見一篇關於未來城市的故事時,我不禁想到:“我們未來的城市會是怎樣的?”

  “語卓,該睡覺了!”媽媽大聲地喊道。

  “來了,來了!”我回答。

  我鑽進暖和的被窩,很快就進入甜蜜的夢鄉。

  咚,我突然聽到一陣聲響。“怎摸回事?”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我住在一座豪華的大廈!“好漂亮呀!每一個東西都是嶄新的,窗戶是用木頭做的,不會刮到手。床是五彩繽紛的,這色彩,讓人一看就感到舒暢極了。圓圓的玻璃桌子分兩層,一層放着各種各樣的水果,另一層放着白色的餐具。板凳也是用木頭做的,不會刮破褲子。”

  我剛剛想起來,剛剛的聲響是怎摸回事?我左看看,右瞅瞅,最後找到了廚房,看見一個僕人正在做飯,“這是怎摸回事?”我很奇怪。

  我回到卧室,趴在窗戶上想着這事,突然,我的肩膀向下滑了一下,我掉了下去!我緊張得不敢睜眼,搖動着雙臂,努力向上升,我睜開眼,發現我飛了起來,我非常高興!

  我搖動着雙臂,到我最想要去的地方—日月潭,看看日月潭是不是像閱讀題說的那樣。然後去街上,買我最喜歡的漂亮的布娃娃。

  “丁鈴鈴”我睜開眼睛,啊!原來這是一場夢!“未來家裡是這樣的嗎?要是這場夢是真的那就好了”

  三年級:羅語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