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與光榮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與光榮同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紅領巾,它代表紅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每個少先隊員不僅要佩帶紅領巾,而且要用自己的行為保持紅領巾的榮譽,並為紅領巾不斷增光添彩。 

 如今,胡錦濤爺爺提出了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八榮八恥”的要求如同一縷陽光,照亮了我的心田,它好似一面鏡子,讓我們明榮知恥,知道了是非善惡,美醜榮辱。它更象一粒種子,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播種了真、善、美,這將引領並伴隨着我們健康成長。 

現在,踐行“八榮八恥”的榮辱觀,就是紅領巾前進的方向。我要努力做到——“熱愛祖國”從愛班級、愛學校開始;“熱愛人民”從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開始;“崇尚科學”從愛讀書、愛知識、愛學習開始;“辛勤勞動”從做好每一回值日、每一次家務開始;“團結互助”從與同學友好相處、互相關心開始;“誠實守信”從不說謊話、知錯就改開始;“遵紀守法”從遵守紀律、遵守交通法規開始;“艱苦奮鬥”從不亂花錢、不比吃穿。 

 從我做起,讓我們快快行動起來,讓紅領巾與光榮同行!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與光榮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與光榮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