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榮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罪有應得啊,罪有應得,誰叫他們這麼無視學校紀律呢?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班主任葛老師突然走進教室,張口就說:“誰扣過分,站起來!”我嚇了一跳,心想:還好,我還沒扣過分……誰知葛老師又說:“班級里扣了分的不算,三項競賽扣分的繼續站着。”“轟”,一大半人突然就坐了下來,只剩下幾位同學零零散散的站着,其實,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正好11位。老師點了點,確定沒少,然後說:“嗯,你們真光榮啊,為班級添了榮譽,害得我們得分又下滑了!現在起,直到下個星期星期五,教室衛生都由你們負責,其餘值日生就不用做值日了。”正巧我後面的那位仁兄就站着,我偷偷看了一眼,看來他被雷得不輕……我正想說這個星期總算輕鬆多了,不料,葛老師後面補了一句:“安靜!我後來想了一想,覺得打掃衛生這種懲罰太輕了,正好學校正在開展美化校園的活動,要讓教室來一次大清潔,順便布置一下教室,這個工作就交給你們這11位同學了。”我心裡聽了可真是又痛苦又開心:痛苦的是我又要值日了;開心的是老師給這11位“光榮同志”配上了全新的任務,想起他們擦地、擦窗、刷漆和出黑板報的樣子……哈哈,太刺激了!當天晚上,他們就履行上峰的任務,兢兢業業地做起任務來。看着他們累死累活的模樣,我不禁想起一句話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老人言”嘛,就是葛老師在開學的時候講的啦。 

  現在,我心中的怒火也降了不少,有時間也是能幫則幫,畢竟大家還是同學嘛,就像老師說的:班級是一個團體,需要裡面的每一個人一起遵守,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光榮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