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肇慶特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慶特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肇慶特色 標籤:肇慶作文 特色作文

作為嶺南文化的發祥地之一,肇慶早在14萬年前便已有人類活動。自古以來,這裡也是中原文化與嶺南文化的結合點,歷來都是西江流域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宋徽宗趙佶和包公也曾到過這裡;到了近代,這裡又成為兩廣總督府駐地,孫中山先生曾在這裡手書“眾生平等,一切有情”八個大字。悠久的歷史也造就了肇慶具有豐富文化內涵的自然景觀,城區有一江浩蕩、兩湖映碧、三峽爭險、四塔擎天、五樓鬥麗、六崗七岩八洞,相映爭輝。城外,德慶縣的悅城龍母廟、封開縣的龍山、懷集縣的燕岩、廣寧縣的竹海大觀、四會市的貞山、鼎湖區的硯洲、九龍湖,肇慶瑰麗的自然風光令人流連忘返。 

肇慶的豐富物產更是讓來肇慶旅遊的人,不僅可以大飽眼福,還可以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肇慶特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慶特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