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與隊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與隊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玲玲的衣櫃里,你會看見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衣服,五光十色的絲巾。但是你可能沒有發現,在衣櫃的右下方,還有一個小盒子,裡面住着紅領巾和隊徽。

  隊徽總以為自己體態輕盈,行動方便,不像紅領巾,行動時要折來折去,一會兒向上走,一會兒向下走,忙了半天還只忙了一半;於是就瞧不起紅領巾這位“老大哥”了。

  紅領巾嘛,由於小主人??玲玲老覺得戴紅領巾太麻煩了,於是,隊徽代替了紅領巾。

  一天,紅領巾正在睡覺,隊徽從小主人身上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它的“家”。可能是隊徽太有小人作風了吧,它竟然以紅領巾睡覺來作為它挑釁紅領巾的原因。隊徽傲慢地說:“紅領巾,你可真懶哦,大白天在睡覺,真是在做白日夢!”紅領巾心平氣和地說:“隊徽,我睡覺是為了更好地休息,更好地為主人服務呀!”隊徽聽了,一時說不出什麼來,但它又腦筋兒一轉,說:“等着瞧吧,總有一天,你會被主人遺棄的!”

  事情有了轉機,玲玲被老師選進了禮儀隊,禮儀隊的老師規定玲玲她們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都要帶紅領巾,當隊徽知道這個消息時,心裡很不是滋味……

  紅領巾聽說隊徽不開心,便安慰隊徽說:“不要緊的,你就好好養精蓄銳,等到星期二跟星期四時一展身手吧!”聽到紅領巾的一番話,隊徽的臉上掛起了笑容。就這樣,隊徽和紅領巾成了好朋友。

  時間在在流逝,玲玲上高中了,她把紅領巾和隊徽放到一個精美的盒子里。紅領巾和隊徽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終於可以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與隊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與隊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