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哥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哥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一個孩子,也許,最重要的是同學朋友之間的友情,也許,他就是我的哥們……

  2012年2月21日,一個極其晴朗的日子,下午放學之後,他、馬文浩、姜凱、白景辰和我,一起到同學家玩,到了,我們笑着,開始寫作業了,說說笑笑的,我的作業寫完了,無意間看了看牆上掛的電子錶,“啊!快到5點了!”,我叫了聲,又說:“我得回去了,朋友們,明天見嘍!”我很快地在床上拿起了書包,瞬間,背上重了起來,“嗯?是馬文浩呀!”我知道,他是不想讓我走,我對他說:“我不是開玩笑的!”因為這裡距我家很遠,“我必須回去了!”馬文浩起身了,我說:“走了!”我踏出了屋門,後面“等等,我也回家了!”“嗯我也得回去了”,除了白景辰,我們都回家了,因為他上午已經把自行車騎來了,他可以帶一個人,開始,我們都在爭,最後,還是馬文浩在上了,他們就走了,我和姜凱也往回走,其實,我和姜凱就算走,也比他們快,因為馬文浩太重了,他帶不動,走走停停,就這樣,走了5分鐘,馬文浩他們在前面不遠處,我和姜凱走着走着,遇上了姜凱的朋友,他的朋友把姜凱帶走了,只剩我自己了,我得快點,我開始跑了。走到前面,看見馬文浩從自行車上下來了,我對着他們兩個問:“怎麼停了?”馬文浩說:“你家離得遠,你做吧!我家快到了。”就這樣,我坐上了自行車,往家走去。

  走到了,他家那,他還不停,我心想:可能他是去別的同學家吧!離我家不遠了,我耐不住性子,問道:“你這是去哪呀?都快到我家了!”他對我說:“送你呀!”

  我驚了,他,送我,我家這麼遠,竟然送我。我對他說:“就送到這吧!”我已經不能再讓他送了,他停下了自行車,我下來了。“再見!”,我對他說。

  就是這簡單的一件事,讓我發現,這就是真正的哥們,這是真正的的友誼,這位好哥們,就是我的同學“張亮!”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哥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