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對我特別好,十分疼愛我的哥哥。我十一歲,他十四歲,足足比我大了四歲。很多人都因為自己年齡比別人大的優勢,而欺負自己的弟弟妹妹,搶他們的東西啊,把他們當“出氣包”啊等等……但是,我的哥哥卻全然不是,相反,他對我特別好,很是疼愛有加,和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一樣深厚深刻……

  我的哥哥最愛吃的就是巧克力,他喜歡巧克力甜蜜濃郁的香味。也許是同一個爸媽生的原因,繼承了他們的習慣和喜好,所以我也特別喜歡吃巧克力和很多的甜品,巧克力就是其中的最愛,裡面甜蜜可人的味道深得我的喜愛,真是吃都吃不夠,越吃越想吃。每次,在超市中看到德芙巧克力啊,費列羅啊,健達巧克力啊,我都會忍不住掏出自己少的可憐的錢包,花錢去買這些昂貴的巧克力吃,可是卻從未後悔過。這一次,爸爸媽媽給哥哥發了零花錢,哥哥立馬去買了巧克力,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知道哥哥最喜歡吃巧克力,好不容易有錢買巧克力,肯定是不會給我吃的,哎,我想讓哥哥給我巧克力吃,也終究是黃粱一夢啊!但是,令我難以想象的是,哥哥竟然大方地掏出了幾塊巧克力遞給我,自己卻還沒有動口,他溫潤的嗓音響起:“美婷吃吧,知道你最喜歡吃了!這是你最喜歡吃的……”聽到哥哥的話,我的眼睛不禁模糊了,有些慌亂地伸手接過了哥哥給我的巧克力,慢慢地放到了嘴裡,似乎這次更加的甜蜜了,都甜到了我的心眼裡!

  這就是我的好哥哥,對我特別好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