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好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好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哥哥,都可以算得上十全十美了,像打籃球、踢足球……都會,而且學習特好。

  我老哥是一個超帥的人,一個瓜子臉,身子有點胖,但是說起來不是胖而是強壯、健康。他的腿瘦得像兩根竹竿,腳丫大得都快比我爸的腳丫大了。

  他的性格成熟、穩重、講義氣,是個漢子,但寫作業的時候,他總是不驕不躁,把每個字寫得漂漂亮亮,所以我要向他學習。

  哥哥他最喜歡看書,看歷史書,他簡直就是一隻書蟲,一有時間就看歷史書,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他連上廁所的時候都在看書,一看都能看幾個鐘頭呢!有一次我和哥哥在討論同治皇帝是怎麼死的,他說是因梅毒死的,我說是因為慈禧太后毒死的,他又說同治是慈禧的兒子,母親怎麼會殺死自己的兒子呢?因此我和老哥討論了許久。所以我們去找我老爸,爸爸說:“同治帝的死因是一大謎團,誰也不知道!”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超級好哥——劉得星,你們看我有這麼好的哥哥,羨慕吧,嫉妒吧!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好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好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