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哥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哥哥,總是疼我愛我,對我特別好了。

  哥哥在很遠的地方上大學,每年只能回來一兩次,但是哥哥每次回來都會給爸媽帶禮物,而且會給我帶來一大堆好吃的。不僅如此,暑假寒假的時候,只要我又不會的暑假作業題,哥哥都會耐心的給我解答。哥哥還會帶我出來玩,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排球、籃球,哥哥似乎是樣樣都精通。

  但是哥哥最讓我敬佩的還是爸爸告訴我的哥哥以前上學時候的事。據說哥哥以前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特別的好,經常考到全班前幾名,而且上高中的時候還曾經考過全市全幾名呢!而且哥哥這個人特別的好強,以前因為數學扣了一分而哭了一整天呢!爸爸告訴我我的哥哥是一名研究生,研究醫學,將來會成為一名醫生的,這更加增深了我對哥哥的仰慕,因為我的夢想也是做一名醫生。

  我有一個好哥哥,希望我能夠努力,達到哥哥一樣的高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