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好哥們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好哥們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522周記)我的好哥們兒 標籤:我的好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2世紀作文

王志斌,是我的鄰居,更是我的好哥們兒。 

  我、王志斌和另外幾個小夥伴聚到一起玩。有人提議,樓下大草坪上有小樹,上面掛滿了小果子,把它們摘下來作為武器來場“官賊大戰”,大伙兒立即響應。大家爬上小樹摘青果,有說有笑,口袋、褲兜里都塞得鼓鼓的。滑下樹后,我們為在一塊兒,互相炫耀自己充足的“裝備”。“有狗!”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我扭頭一看,在不遠處,有一隻狼狗,虎視眈眈的看着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它全身黑色,烏黑髮亮,眼睛里充滿了殺機。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大家不約而同的撒開腳丫子拚命地跑,每個人都把手中的小果子扔了,小果子撒了一地,雖然我健步如飛,但是我塊頭大,又踩在了小果子上,差點摔跤,氣喘吁吁的我落在了最後。眼看就要落入狼口,嚇得我魂飛魄散、心驚肉跳、毛骨悚然,我腿一軟,心一橫,眼一閉,直直的站在那兒了。 

  “嗷——嗷——”耳邊傳來狼狗痛苦的叫聲。啊!原來是我的好哥們兒王志斌。他一邊大喊:“張鵬程,快逃!”一邊繼續與狼狗展開搏鬥。我才不會逃呢!挑了一塊大石頭,怒氣沖沖的向大狼狗砸去,我倆同時發起了猛攻,一陣“槍林彈雨”,大狼狗招架不住,夾着尾巴跑了。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 王志斌,真是我的好哥們兒,也是我暗暗競爭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好哥們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好哥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