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小女孩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女孩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女孩的自畫像 

  說起這個小女孩,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活潑,調皮搗蛋,愛搞惡作劇。 

  她的眉毛長得不秀氣(也就是不標準),不過還勉強‘合格’;這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 

  當她開懷大笑時,兩隻眼睛眯成了兩半‘月芽’;嘴嘛,還算標誌,哦,我還忘了寫鼻子,等着,我給 

  她拼上去,好了,有了這微微向上翹的鼻子,再加上一對具有靈性的耳朵和一條‘馬尾巴’,頭總算是東湊西拼的完工了。 

  接下來該是身子了,上穿一件紅色韓版短袖,下穿一條牛仔長褲,腳穿一對休閑鞋,腰細一尺九寸, 

  身長五尺二寸(數字不太精確) 

  介紹完了外貌,該講講關於這個小女孩的一件惡作劇的故事了。 

  記得有一次,她哥哥要來她家玩電腦,她知道一來,她家的電腦,就得向她‘申冤’,到最後,在把禍嫁於她,她一定就得‘斬立決’於是,她想了一個妙計,她把進電腦的那間屋子給鎖了,等她哥哥一來,她就說:“哦,今天你來得還真不巧,那間屋子被老爸給鎖了,他怕我玩電腦,所以······”呵呵,她撒謊還不念紅呢! 

  就是因為這個惡作劇,她哥哥都不原意來她家了。 

  想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嗎?她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小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女孩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女孩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