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彩兒在小鎮上就像“明星”那樣受人們的喜歡。(彩兒是她的名字,她今年8歲。)她的父母親是鎮上一對最情投意合的夫妻,從來都沒有吵過架。 

  但是有一天中午,彩兒的父母不知為什麼吵了起來,無論彩兒怎麼“勸”,他們還是一個勁的吵,甚至還把彩兒推倒在地上。隔壁的一位阿姨都看見了,便小跑過去。一邊把在地上哭的彩兒扶起來,一邊勸彩兒的父母:“你們吵歸吵,幹嗎推孩子!”“不關你的事你就別管!”彩兒的父親大哄道,鄰居聽了,心想:今個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這倆口子怎麼吵起來了?不行,小彩現在可不能在這待這,我得把她在我家待一會兒。這位鄰居乘彩兒的父母還在吵,就把彩兒帶到她去了。 

  彩兒好象知道這位阿姨是在關心她,並沒有問她,把她帶這兒還幹什麼,而是帶着哭腔問她:“爸爸媽媽為什麼吵架啊?”這位阿姨一時語塞,不知道說什麼好,她只好說:“可能是因為你有時候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所以你爸爸媽媽吵起來了呀,你以後可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彩兒點點頭,稚氣地說:“恩!我以後會聽爸爸媽媽的話的!”這位阿姨看着彩兒,心想:我要是能有一個這樣的女該多好啊! 

  此時,彩兒的父母以經吵的不可開交!然而,圍觀的街坊鄰居越來越多!

  

  想知道後來的事情的話,請看下回分解!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