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男孩與小女孩(小女孩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與小女孩(小女孩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男孩深愛着一個小女孩,但是小女孩是個十分愛學習的人,所以她沒有接受小男孩~~~但是,小男孩是一個痴心的傢伙,他也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了小女孩,他選擇了等待,他願意等待着小女孩。小女孩十分地感動,可是,她依然沒有跟小男孩在一起。他們的關係就這樣一直維持着~~~ 

  直到有一天,小男孩的兩個朋友來找小女孩,告訴小女孩一些關於小男孩的近況,(小男孩由來是一個成績蠻好的學生)可是……可是現在還蠻差的。他們說這和小女孩應該有着蠻大關係的。其實……小女孩早已聽說這些了,只是事實比她想象的差挺多的,小女孩感到更加愧疚了,但是,她內心卻在掙扎着:是否應該讓小男孩對她死心呢?讓小男孩專心學習。如果不說呢,小女孩害怕會害了小男孩的前途;如果說的話,小女孩將會失去一個很愛很愛她的人,(其實,小男孩的存在的確給小女孩帶來了快樂,小女孩常常覺得很幸福,因為她知道小男孩正在等待着她……)但是,小女孩又想: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而…… 

  (劇終了!接下來的發展自己慢慢去想吧)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與小女孩(小女孩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與小女孩(小女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