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我“一個小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一個小女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調皮的小女孩,每天都用藍頭蠅扎着馬尾辮,辮子長得都快碰到屁股了,衣服穿着隨意但又不凌亂,一張白白胖胖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不大但又炯炯有神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又寬又淡,不怎麼好看,小巧玲瓏的嘴巴能說會道,難怪外婆說也可以去當律師,臉頰兩側的小耳朵可靈了,一有什麼動靜,便馬上彙報。左鄰右舍都誇她聰明。

  她呀,爬竿吊環是小意思。有一次,竟把手給劃破了,痛得她哇哇直叫,但還是“沒吃夠苦頭”,繼續瘋呀、跑呀……“砰”!你瞧瞧,又吃了個“狗啃泥”,所以她腿上常常這兒一塊青,那兒一塊紫,把媽媽給心疼壞了。她和男孩子混在一起常有的事,打籃球她也玩過幾次,不得不讓男孩子對她禮讓三分。她和幾個“鐵姐們”一起做遊戲,要是有男孩子來打擾,她們絕不會對他客氣,不是“教育一番”,就是“理論一番”。不管是五大三粗的男同學,還是弱小無能的女同學,只要有困難,她都會幫助他們。 

  小精靈鬼的學習也不錯噢,在班上,她擔任學習委員,但沒什麼威信,作文也寫得還行,有小傢伙在獲獎方面也不為欠缺,她已拿到了鋼琴5級、聲樂3級、電腦5級的考級證書,從一年級到5年級每學期都是三好學生,細心的媽媽都把它們放袋子里,現在已有滿滿一大袋了!她還很講義氣,從不和同學因小事斤斤計較,誰有困難就幫助誰。上次學校有個同學得了白血病,她很想捐兩百元給她,但由於自己沒有那麼多零花錢,只好捐了30元。她還很愛旅遊,記得一次去青島,團隊組織去海濱浴場。她換上泳衣,剛一下水,一個浪頭打倒了她,外婆東瞅瞅西瞧瞧,就是不見她人影,嚇得直叫,而她也很狼狽,因為她喝了一肚子海水。 

  這個小頑皮愛好很廣,但她的最愛不是寫作,而是唱歌,她的歌聲很動聽,現在是接班人“童心搖籃”的小演員了,她曾在浙江錢江都市頻道的《幸福雙響炮》少兒才藝電視大賽里和汪涵叔叔一起錄製節目。今年,老師提議讓她去參加《超級女生》杭州賽區的比賽,可她因為這幾天要去考級而且嗓子啞了所以沒去,還大哭了一場呢,你說她愛音樂嗎? 

  她還常常因為粗心做錯題,所以有了個“馬虎小姐”的稱號,爸爸說她沒記性,媽媽說她沒腦筋,三天兩頭丟東西,她總是不屑一顧:“哼,有啥了不起!”數學老師曾找家長談:“你們家的‘馬虎小姐’一考就是93分,這是怎麼回事?”弄得家長苦不堪言,只好陪笑,回家又得“家法飼候”。

 這個小女孩有時天真無邪,有時喜樂無常,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她是誰?噓,告訴你,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一個小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一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