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月天,梅雨綿綿,一個小女孩站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面前,望着和自己生長在同一片蔚藍天空下的大海。海風輕輕的安撫着人們的心情,海浪默默地激勵着人們的鬥志,雨,悄然無息地逃入大海之中尋找着自己的藏身之地。

  遠方,一艘輪船正在鳴響,早已準備着,準備着去探索大海的心聲,卻遲遲未見起航。小女孩嘴邊泛起一絲絲若有若無的微笑,因為,她知道,知道自己就像這一艘鳴響的輪船。時刻準備着,懂的前方的路總是那麼漫長,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他也有自己的理想。每當爸爸跟他講起名人故事她總會幼稚地說:“我將來會成為其中一名。”當媽媽跟他講起藝術家時她總會調皮地說:“我要也其中一名。”她即將告別那稚嫩的童年,去迎接初中團徽的召喚,迎來一段多夢煩惱的的少年時期。她願意帶上她用之不竭的知識去遨遊這個奇妙無比的世界。地就是圓的,不管怎麼走至始至終都會再一次會到始點。她深知,那一地方需要她她就在那裡紮根,她願意用她那永遠寶貴的知識去創造一份份不平凡的愛。

  這無邊無際地大海又翻滾起來了。她躺在軟綿綿的的沙灘上,“啊”的一聲響徹雲霄,學習“壓”的她喘不過氣。她哭了,她感謝父母給予她生命,她感謝老師給予她豐富的知識讓她終身受益匪淺。這一切她只能用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她會加倍努力。遠方的輪船起航了。她將背上準備已久的羽翼,在蔚藍天空下自由自在地翱翔。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演繹一個又一個獨一無二的“表演”。

  這就是我。讓我們一起揮動潔白的羽翼,在蔚藍天空下去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天地。

  六年級:區婉君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