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姓名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姓名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我的房間里,向窗子那望去,你一定會在它下面發現一幅奇特無比的“畫”,你一定不會相信,這就是我的“姓名畫”。

  這是我媽媽在重慶請一位書法家作的畫,分為左右兩部分,右邊是我的姓——一個大大的“李”字,左邊便是“忠”和“睿”字了,“李”字上邊的“木”就像天空,下面的“子”就像一個人在頂着什麼,這比喻我要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左上方的“忠”字上面畫滿了旗幟和綵帶,教導我要做一個忠心愛國的人;下面的“睿”字被畫成了一個裝寶物的房子,比喻我財源滾滾,不用說,“睿”字下面那個“目”肯定是一塊珍珠瑪瑙吧,整幅畫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彷彿我的名字真的是一幅畫似的。

  至今這幅畫仍然被珍藏在我的房間里,它不斷鼓勵着我、指導着我,給我自信、催我上進!

  巫山縣南峰小學5(5)班 李忠睿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姓名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姓名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