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一個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一個小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清秀的瓜子臉,一雙有神的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就構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我. 

  我經常扎着一束長發甩在後面,走起路來長發左搖右晃的,顯得瀟洒極了!媽媽經常對我說:"一個女孩要文靜點兒!””可我絲毫沒有改變我的風格. 

  我的性格多變,聰明,機智是我的天性,熱情,大方是我的本能,愛哭也是作為一個女孩子的基本特徵,但我最大的特點還是活潑. 

  如果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教室的一角,你準會以為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決不會想到我是一個頑皮貪玩的"假小子”” 

  我喜歡在坐位上沉思,也喜歡和一大幫男孩子在教室里狂奔. 

  我喜歡玩男孩玩的玩具,比如:悠悠球,也喜歡玩女孩喜歡玩的玩具,比如:芭比娃娃.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一個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一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