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哇哇……”隨着一陣哭聲,一個“特別”的小生命出世了。是她,帶給了全家的快樂;也是她,讓她爸爸媽媽的感情好了起來。

  在她出世的那一天正是大年初一。那天,醫院裡出世的小孩全是男孩,只有她一個女孩。爸爸高興地把她抱出來,用溫潤的眼神看着她。

  她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一直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成長,但是令家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以後,被寵愛的她會有種種挫折與困難等着她來克服……

  不久美麗的她兩歲了,名字叫藍小瑩(為了這個名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爭論了好長時間)。小瑩是一個愛笑的女孩,所以,老天賜給了她一對美麗的小酒窩,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她的臉蛋更加美麗起來。

  小瑩漸漸成長,慢慢的,她也有了自己的理想,她愛唱歌,她愛跳舞,她十分努力學習。希望長大有出息有錢,來養活家人??因為小瑩患了一種病,家人為了她,到了許多的地方去找了許多名醫來診治,可是並不關用。這一切,使小瑩有了自卑感,每一次,都是爸爸鼓勵她要撐下去??她有一個好爸爸,一個堅持不懈的好爸爸,一個任勞任怨的好爸爸,一個……爸爸還是在堅持的找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