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女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女孩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活潑、調皮的小女孩。敲,她那俏皮的樣兒: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嘴巴紅紅的,像抹了唇彩。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一對“聽話”的耳朵。 

  她是一個愛“臭美”的女生,總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小精靈似的,讓人眼前一亮。她喜歡花。老愛跑到野外採花,可回回都是狼狽而歸。因為皮膚對花粉過敏,每次采完花回來,身上都會起小痘痘,紅一塊,白一塊,就像一隻可愛的斑點狗。她愛畫畫。沒事的時候,也會安安靜靜地坐着畫上一通。什麼“芭比”公主呀,“藍貓”呀……畫得活靈活現的。有時,她甚至幻想着,會不會自己就是某個大畫家下凡投的胎。 

  她有三個心愿:第一個心愿就是,希望長大后能做一名醫生。那樣就可以為許許多多的人治病,還可以探索人類身體里的奧秘。第二個心愿嘛,則是做一名考古學家。挖掘出更多的恐龍化石,如果可能的話,挖點稀世珍寶也是可以的。第三個願望呀,就是好好報答辛苦養育她的老媽。 

  她有自己的優點:閱讀能力強,聽老師的話,學習成績優異。她也有自己的缺點:膽子小,上課不愛發言,喜歡挑媽媽話里的刺…… 

  這個讓人有愛又氣的小姑娘是誰?你猜出來了嗎?把耳朵湊過來,悄悄告訴你,她就是——我,大名鼎鼎的王詩淇。 

  指導教師:吳秀麗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