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站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即將就讀六年級的女生。她的眼睛不算大,但卻透着一股機靈勁。她有着小麥色的皮膚,每次她的父母談到她的膚色,她就會理直氣壯地說:“我的小麥色皮膚是代表了我的健康!”只要這句話一出來,他的父母就不再說什麼。在我認識她起,我就認為她是一個積極向上的,樂觀開朗,堅持不懈的女生。

  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王婕楠。

  暑假中我看見好多比我小的小孩兒都會騎自行車了,而我都已經要讀初中了還不會騎自行車。於是我便下定決心要學會怎樣騎自行車,記得那天晚上媽媽帶着我到一條沒什麼車子的路上學騎自行車。起初媽媽用手扶着自行車讓我慢慢騎。後來,媽媽見我騎得平穩了,便悄悄地把手放掉,這時我馬上失去平衡無論如何都騎不起來,保持不了平衡,媽媽準備又來幫我,我立馬對媽媽說:“讓我自己來,否則我一輩子也學不會了!”媽媽聽後會心的笑了。之後我又開始努力地練習,汗珠大顆大顆地落下來,衣服也濕透了,可自行車就是不聽我使喚,騎了摔,摔了騎,沒停地重複着,但我依然沒有放棄。最終,經過我三天的努力練習,總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可以不再媽媽的扶持下獨自一人騎自行車了。爸爸周末回家見我會騎自行車了,也為我高興!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一個做什麼事都能堅持不懈,永不言敗的女生,大家要記住,做事情一定要堅持,努力,積極向上,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這就是我!

  浦東模範中學五年級:王婕楠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