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畫像

  我叫張博凱,今年12歲,上五年級,我小時候的眼睛是黑色的,現在成棕色了。我的鼻子扁扁的,我太爺說鼻子扁了是大福大貴,媽媽說我跟她的鼻子一樣,都是扁扁的,所以我是她的親兒子。

  別人會想:“我都12歲了,應該上六年級了,怎麼還上五年級?因為我很晚才學會說話,4歲才會叫爸爸,媽媽,所以媽媽才讓我比其他小朋友上學晚一點 。我是個助人為樂的人,有些爺爺,奶奶撿垃圾,我幫他們撿,我很老實,只說實話,不說假話。我的愛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如:騎自行車,滑滑板,彈鋼琴等······現在騎自行車會漂移了,滑板會上棱了,鋼琴現在能彈30首曲子了,而且還是光看曲子,不看琴鍵,就能直接彈下去,老師說我進步很大。我不愛看書,但是寒假的時候,我讀了4本書,結果作文進步了,所以我要多看書。我很愛玩,我天天出去玩,有時候都不吃飯。我很膽小,別人一玩恐怖遊戲和一講鬼故事,我只要聽到或看到,就不敢回家,只好叫人下來接我。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頑皮,淘氣的小學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