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認識我嗎,我叫馬銘昊,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

   大家都說我長得帥,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上最出色的就應該是我這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了,它不僅有禮貌,說出話來總是甜甜的,而且最大的特點就是能說出很多成語和有趣的故事,簡直可以用妙語連珠來形容它了,特別是玩起“成語接龍”,那可真是百戰百勝啊!

   為什麼我能掌握這麼多的知識呢,就是因為我除了喜歡運動,我最喜歡的就是讀書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而且助長了我的語言能力。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是“寫作小才子”,還說我就像一盞紅綠燈,照亮了我們班同學的心。

   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說,愛打鬧、有時上課不認真聽講等。愛打鬧破壞了我和同學之間的團結。上課時不認真聽講,做小動作,讓老師和同學們說我是個壞小孩。不過,我會努力改掉我的缺點的。做一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認真學習的好學生。

   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飛行員,駕駛着飛機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飛到世界各地,穿越時空隧道……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歡迎到小馬哥的家園:http://blog.sina.com.cn/junmaju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