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張長長的臉,正巧我又姓呂,所以同學們都叫我“驢”把我氣個半死。我的“驢”臉還經常被他們用來擋住老師的炮彈(粉筆頭)。真不幸!啊!老師!你看準了再打呀!

  我還有一雙敏銳的小眼睛。我的眼睛實用的很!在考試時我經常用它們進行“複製”別人的“文件”但老師看不到!因為我的眼睛睜的最大的時候也只能看見一跳“縫”!(為此我還多次被老師誤會,說我上課睡覺!)

  我還有一雙聽覺敏銳的耳朵。我的聽覺Isverygood。考試時我總是晚些交卷!這時我就聽交完卷子的“知識分子”們討論答案。哦!3題選a!

  我還有一隻大鼻子。我的鼻子“很靈敏!”(同學們齊聲說)過獎!過獎!呵呵!“我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你這種驕傲自大的人怎麼能不這樣說?你的視力是普通的1。5。聽覺嘛!呵呵!我們在你旁邊說你是傻帽都聽不見!瞧你寫的跟萬能的似的!”誰讓你多嘴!(啊!全曝光了!)以上全是精神病說的話!觀眾不用理會!

  我還有一張合不上的嘴。我說話很羅唆!經常把別人說的睡着!在班會上只要我發言別人就別想插嘴!因此老師總是最後叫我。

  我還有一個萬能的腦子。我的腦子儲存量超大:我腦子裡“儲存”的詞語如果摞起來要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上個幾萬千米,本來我還挺自豪的,沒想成了同學們的詞典。嘿嘿,我還是希望能夠給同學們帶來更多的幫助的。五年級:紀涵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