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我就是我,一個頑皮,可愛的小女生。

  我的個頭不算大,扎着一根又粗又長的馬尾辮,一雙小的不能再小的眼睛嵌在那又濃又粗的眉毛下,眼睛下面架着一個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大嘴巴。

  我愛笑,在臉上常常有我笑的模樣,同學們講笑話時,我低着頭,捂着嘴巴哈哈大笑,取得好成績時,我抿着嘴巴,淡淡地笑着,媽媽買回自己稱心如意的東西時,我爬在床上,在被子里也偷偷地沾沾自喜。

  我愛笑,也愛哭,不過那不是無意義的淚水,那是我感動的淚水,四川那突如其來的地震,使那麼多的孩子無家可歸,失去父母,也有父母在地震中拚死保護着自己的孩子,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位母親在地震時,把孩子抱在懷中,用自己的頭和身軀頂着一塊石板,最後,那位孩子平安無事,媽媽卻用自己的生命救了那個孩子,在手機中還寫着“:孩子,媽媽永遠愛你。多麼偉大的母愛!當時,我被這個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我很愛看書,在書中,我體會到了人間的酸甜苦辣,在《白雪公主》中,我為白雪公主的不幸遭遇感到悲哀,在《小紅帽》中,我為小紅帽的勇敢機智感到驕傲,在《海的女兒》中,我被姐姐們對妹妹的關愛感動,這些故事使得我浮想聯翩。總之,書讓我如痴如醉。

  在家裡,爸爸還稱我為“粗心大王”每次考試,我總會有一兩道大紅叉出現在卷子上,為此,爸爸媽媽不知說了多少次,可我也想改,但就是改不了,真希望世界上有“後悔葯”。

  朋友們,這就是我。

  賀老師點評:筆墨潑灑不多,時濃時淡,但一個清晰的畫像緩緩浮出了水面,正如畫家的素描畫一樣,有詳有略,能抓住重點。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五年級

  離石城內小學

  杜敏

  本文來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