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畫像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小時候的我 

  小時候的我可愛極了,不信你看看。 

 我長着一雙大眼睛,是個蘋果臉,長着紅紅的嘴巴,說起話來可甜了,人人都叫我“巧嘴巴”。 

  我最喜歡吃餃子,這裡面包含着一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記得有一次,由於我太喜歡吃餃子了 ,這時候是冬季,媽媽做好了放到桌子上,媽媽又打開錄音機,放開音樂,一放音樂,我就興奮地跳了起來,一邊跳一邊喊:“太好了!能吃到餃子了”。我一下子跳到桌子跟前把水餃碰翻了。 

  我小時候不僅活潑,而且可愛。 

  我從小就喜歡背古詩,古詩的內容很豐富,壓韻朗朗上口。我喜歡畫畫,還得過一等獎呢!一天晚上老師讓我們畫一幅自畫像,由於我太急了,結果畫成了老師,老師一看畫成了老師,笑得合不上嘴。看來我的像畫得太好笑了! 

  我還愛過家家,玩泥巴,經常弄髒了衣服。有一次我跟着媽媽去超市,看見一位媽媽的同事,她問媽媽明天請假嗎?媽媽說:“請假”。我問媽媽幹什麼去?媽媽沒有告訴我。第二天我一看,哦,媽媽是洗衣服啊!由於我小時候不愛乾淨,媽媽天天給我洗衣服,多辛苦啊! 

  看,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