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中國成立90周年慶祝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中國成立90周年慶祝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今天,是黨的生日,我們的黨走過了90年艱苦奮鬥的道路。在黨的90歲生日之際,我們每一個人都懷着感概和感激之情。今天,我們小學生為黨慶祝生日。說聲:”黨祝您生日快樂。”

  中國共產黨自從1921年成立至今,走過了90年坎坷而光輝的道路,從一個只有五十多人的黨組織發展成為擁有八千多萬黨員、執政六十多年的世界最大政黨。90年來,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領導中國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開創了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指明了方向。

  今天,我在黨的生日這樣光榮的日子裡,我作為一名中國少年先鋒隊的隊員,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努力拚搏,好好工作,愛勞動,總重長輩,樂於助人,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長大為黨做出更大的貢獻。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從來都把為黨的教育事業爭光添彩當作無上的榮光,當作義不容辭的責任,這是一種實現理想的熱烈情感,是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生命潛能的充分迸發,是腳踏實地的不懈追求。是的,我願將青春和熱血奉獻給太陽底下最美好的事業,懷着這種追求,捧着這顆恆心,帶着這股力量,我將不斷向著新的目標破浪前進。不會落後與他人。

  長大爭做時代的小主人,爭做時代的好少年,爭做新實際的接班人。為社會做出貢獻!

  我再次祝賀:“黨祝您生日快樂!永永遠遠都年輕。”

  49中五年級:滕美琪

您正在瀏覽: 新中國成立90周年慶祝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中國成立90周年慶祝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