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成立60周年---國慶閱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成立60周年---國慶閱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短半個世紀。這一天,也就是10月一日,終於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周年的生日,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天安門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檢閱部隊。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國家主席胡錦濤莊重地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在房峰輝的響亮的回答下,胡錦濤屹立在敞篷車中檢閱着部隊,“同志們好!”“領導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在胡錦濤一聲聲的關懷下和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徒步方陣以及戰車方陣,每個方陣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成立60周年---國慶閱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成立60周年---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